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6 09:13:46

泛欧交易所将在股票ETF和衍生产品中实施LiquidMetrix的最佳执行平台

泛欧交易所宣布计划为其股票,ETF和衍生产品实施Strategic Insight的LiquidMetrix最佳执行分析平台LiquidMetrix的最佳执行分析平台提供交易成本分析和监控工具,以帮助其用户证明MiFID II法规下的最佳执行。

泛欧交易所表示,该平台将有助于泛欧交易所“解决市场分散,执行最佳执行和持续监管变化带来的欧洲日益严峻的挑战。”

Euronext的市场和全球销售主管Lee Hodgkinson解释说,Euronext的客户在展示如何在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实现最佳执行方面面临重大挑战。

“通过选择LiquidMetrix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市场用户进行有意义的独立研究和分析。LiquidMetrix在欧洲市场结构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他说。

LiquidMetrix全球销售主管Henry Yegerman补充说,该平台的用户能够将订单的执行质量与整体市场状况区分开来。

“我们已经增强了我们最好的执行平台,以满足客户当前和即将出台的监管和商业智能要求,”他说。

泛欧交易所最近宣布在2018年1月的MiFID II截止日期之前推出其最佳执行解决方案。

“Best of Book”工具旨在通过交易所的中央订单交易,为Euronext市场上市的550多只股票提供价格改善。

LiquidMetrix归Strategic Insight所有,后者出版The TRAD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