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17 15:51:35

这些是顶级的JavaScript库和框架

前端Web开发一直在快速发展,这意味着需求中的JavaScript库和框架不断变化。

根据招聘网站Dead.com对技术职位帖子的分析,Angular仍然是2018年超过jQuery后最常见的JavaScript库。它一直在持续上升,现在被列为大约5%的招聘广告。

在JavaScript技能下降的情况下,jQuery自2015年以来下降了30%,而Ajax下降得更多,达到54%。Backbone.js自2014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出现率也大幅下降。

根据Dead.com的分析,React.js遵循了与Angular相似的轨迹,并刚刚将jQuery作为第二流行的JavaScript库。Node.js在受欢迎程度上稳步增长,如果不是很快的话。

Disease.com表示,所有这些变化都可能“令技术求职者和雇主都感到沮丧,特别是对于努力使Web应用程序发挥功能和吸引力的前端开发人员来说。”

招聘人员还注意到了JavaScript工具排名的巨大变化。对vue.js的兴趣显著上升,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JavaScript框架,其次是React.js和Angular..

Tech Republic最近的一份报告调查了过去十年Java和JavaScript是如何主导软件开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