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29 12:21:02

在报告2a期试验结果后 PhaseBio的股票价格下跌

有报道称PB2452导致老年人中老年替卡格雷的持续持续逆转,周三临床阶段生物药物库存飙升30%以上。

在9月24日发布的新闻稿中,PhaseBio Pharmaceuticals Inc.(PHAS:NASDAQ)报告说,其PB2452的2a期临床试验已经完成,并指出:“ PB2452实现了老年人(50-64岁)的替卡格雷的即时和持续逆转。 (65-80岁)接受替卡格雷和小剂量阿司匹林双重抗血小板治疗的受试者。PB2452一般耐受性良好,仅报道了少量不良事件。”

这家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治疗孤儿疾病的新疗法的开发和商业化,最初的重点是心肺疾病。根据首席医疗官的说法,PB2452可以通过在大出血和紧急手术情况下逆转替卡格雷的抗血小板活性来解决患者的重大未满足需求。

PhaseBio还在研究PB1046,该药物被开发为每周一次的肺动脉高压新疗法。PB1046目前处于2b期试验中。

该公司股价周三开盘报4.68美元,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3.91美元高出近20%。截至本文发表时,该公司股价在周三的交易中最高达到5.24美元,涨幅为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