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6 16:44:59

小米接受谷歌设备的问题 说抱歉

新德里:今天早些时候,据报道,已经禁止设备访问其Nest集线器和助手。这家科技巨头决定这样做,因为一位用户报告说,他正在看到一个陌生人的安全摄像头的静止图像。现在小米已经就此问题发布了官方声明..该公司已为此道歉,并表示正在调查此事。该公司发布的官方声明写道,“小米一直优先考虑我们用户的隐私和信息安全。

我们知道有一个问题,接收静止,同时连接米家庭安全相机基本1080p在谷歌家庭中心。我们对此给我们的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的团队已经立即采取行动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经调查,我们发现这个问题是由2019年12月26日的缓存更新引起的,该更新旨在提高摄像机流媒体质量。这只是在极其罕见的情况下发生的。在这种情况下,它发生在集成Mi家庭安全相机基础1080p和谷歌家庭集线器与显示屏在恶劣的网络条件下。我们还发现,有1044个用户有这样的集成,只有少数极差的网络条件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果相机链接到小米的MiHome应用程序,这个问题就不会发生。小米已经与谷歌沟通并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也暂停了这项服务,直到根本原因得到彻底解决,以确保此类问题不会再次发生。“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一份网上报道透露,小米小米家1080p智能IP安全摄像头的一位用户称,他试图从摄像头流到一个集线器时,正在向他展示陌生人家中的图像。”报道进一步补充说,Reddit用户看到的画面是一个封闭的门廊,一个人睡在椅子上,一个婴儿睡在摇篮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