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4 10:15:03

与美国公司BoutiqueHomes合作提供意大利制造的预制房屋

米兰的曼达拉基设计工作室(Mandalaki Design Studio)与美国公司BoutiqueHomes合作提供意大利制造的 预制房屋,旨在简化设计和建造过程。Monocabin占地27平方米(291平方英尺),设有卧室,浴室,厨房和起居/用餐区。由位于米兰的Mandalaki Design Studio设计的微型房屋最近在欧洲和美国都可以购买到。加利福尼亚州的BoutiqueHomes公司经营着精选的度假租赁和产品网站,目前正在处理这两个大陆的销售。

该项目的目标是简化设计和建造小型房屋的过程。

该团队说:“我们的方法避免了建筑师,工程师和室内设计师,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因为Monocabin包含了全部内容。”

该住宅还旨在“生态友好”,因为它“旨在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减少从建筑到能源消耗的环境影响”。

Monocabin M模型包含一个线性体积,该体积与一个较小的盒子相连–但是,可以根据需要扩展模块化住宅。当前还提供两种较大的型号:Monocabin L为34平方米(366平方英尺),Monocabin XL为63平方米(678平方英尺)。

这些零件由意大利Habito公司制造,并由一组专家现场组装。墙壁由纤维增强的混凝土,胶合板和干式墙组合而成,并由麻制成。墙壁的厚度为20厘米(八英寸),以确保理想的声音和隔热效果。

壁面和其他组件一样可以定制。该团队说:“外墙和内墙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定制,从简单的油漆到石材或装饰瓷砖。”

房屋的平屋顶覆盖有肋骨钢板。三层玻璃窗具有喷砂铝框。“智能墙”系统可容纳热水器,空调和供暖系统,配电板,存储空间和Apple TV。

基本的Monocabin M的价格为$ 45,000(£35,339)。Plus版本包括家具,电器和照明设备。客户可以从附加功能中进行选择,例如太阳能电池板,自动百叶窗和智能家居系统。

客户支付运费,价格从欧洲的约2,800美元(2,170英镑)到美国的7,500美元(5,810英镑)不等。还要求客户处理诸如获得建筑许可,连接到电网以及安装排水系统之类的任务。

房屋的部件在欧洲通过卡车运输,并通过船运到美国。组装需要7天,由BoutiqueHomes和Mandalaki处理。

作为曼达拉奇(Mandalaki)拥有的度假房屋,第一座Monocabin(如图)建于希腊罗得岛。该属性是BoutiqueHomes最早了解预制房屋的方式。

曼达拉奇设计工作室由乔治·科利奥普洛斯(George Kolliopoulos),恩里科·德·乐透(Enrico de Lotto)和乔瓦尼·塞宁(Giovanni Senin)创立,他们在米兰工业设计学院学习工业设计时都见过面。工业设计师Davide Giovannardi最近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的工作室创作旨在“改善日常生活”的产品。

小型预制房屋日益被视为解决全球住房危机的可行选择。其他微型房屋包括格里姆肖(Grimshaw)的一栋35平方米的住宅,该住宅由层压木材制成,还有一个带有“微型农业墙”的斜角住宅,该房屋由耶鲁大学的灰色有机建筑师和研究人员设计。

MINI Living还启动了一项计划,探索如何利用建筑来最大程度地利用城市中未使用的空间-该计划导致了伦敦, 洛杉矶, 纽约 和 北京的小型“城市小木屋”的迭代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