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6 14:37:14

Access PointFinancial任命新的高级领导团队以加速企业发展和计划扩展

亚特兰大 - Access Point Financial,LLC(APF)是一家专注于酒店业的领先直接贷方和专业金融公司,今天宣布其高级领导团队的两项重要任命,任命Dilip Petigara为首席执行官,Michael Lipson为董事长。董事会。这些任命是为了满足全球酒店业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而采取的积极的新企业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自2012年加入Access Point Financial以来,Petigara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他在酒店和金融行业拥有超过23年的经验,之前曾担任特殊金融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贷款业务,内部信贷审批,关闭/融资和资产管理。在此之前,他曾在GMAC Commercial Mortgage担任助理副总裁兼高级承销商。

“凭借在酒店,房地产和金融服务方面非常成功的23年任期,Dilip展示了久经考验的金融专业知识和领导能力,这使得Access Point Financial组织和我们的客户在过去七年里一直受益于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经营官,“APF资本合伙人Wafra Capital Partners首席投资官Michael Gontar表示。“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新职位上,我们期待着在他掌舵的情况下进入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增长阶段。”

新任命的主席Michael Lipson自2017年起担任Access Point Financial的战略顾问。作为抵押贷款公司Freddie Mac的多户资产管理和运营高级副总裁,他领导该组织的多家庭业务运营,资产管理和技术团队。Lipson此前曾担任Berkadia Commercial Mortgag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曾担任Capmark Finance(GMAC Commercial Mortgage)执行副总裁长达13年,负责监管酒店贷款,并与Petigara及APF高级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工作。

Gontar继续说道,“能够让迈克尔利普森成为接入点财务董事会的金融服务行业资深人士是一种荣幸。” “迈克尔多年来一直是这个领域的思想领袖,他的新角色预示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不仅对APF而且对整个酒店金融行业都是如此。我们准备好指数级增长,这些新的领导任命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服务组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对专业金融服务的需求,从而为更大的成功奠定基础。“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在过去30年里为70亿美元的贷款产品提供服务,Access Point Financial被顶级特许经营酒店公司视为首要融资来源,他们一直将其特许经营商转介给APF,以资助扩建或维护供应需要进一步推动市场需求。为此,APF为重新定位酒店资产提供基于资产的翻新/转换贷款。这些贷款专门用于支持经常性和强制性品牌强制升级,这是特许经营商续签许可协议所需的,以及计划与收购和转换相关的项目 - 所有这些都旨在通过新的房间扩展促进特许经营费收入的增长。

“为了满足酒店特许经营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APF将大幅扩展我们的金融计划组合,实施一系列新的令人兴奋的计划,能够根据每个酒店组织的需求进行定制,” Petigara说。“我很荣幸被选中领导这个卓越的酒店金融专业团队,并期待着一个新的增长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