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6 09:31:30

trueEX计划推出加密货币市场

trueEX已确认计划推出受监管的数字资产衍生品市场,以争取希望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机构投资者的业务。该公司表示,初始合约可用于以美元结算的比特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NDF),在其现有交换执行平台上以新品牌'trueDigital'列出,等待监管部门批准。

真正的数字合同将受到与新成立的trueDigital Holdings业务的许可和服务协议的约束,该业务将作为新产品的销售和营销部门。

交换执行机构表示,尽管包括比特币和以太网在内的数字资产市值超过4300亿美元,但市场缺乏监管和技术构建模块以供机构参与。

“机构投资者和商业合作伙伴已准备好接受监管和流动性市场,以接触和对冲这些日益重要的数字货币和商品,”trueE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真实数字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Sunil Hirani表示。

“市场严重缺乏机构投资者在其他重要市场所期望的必要基础,基础设施和平台。”

ED&F Man Capital将作为第一家期货交易商(FCM),为trueDigital上的数字资产转发提供优质经纪服务。

ED&F Man Capital风险副总裁Brooks Dudley解释说,NDF是机构投资者寻求比特币及其他数字货币风险敞口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Hirani]是金融产品和市场基础设施领域公认的创新者,也是最早在机构融资中使用数字资产的倡导者之一。我们期待着与他的团队在trueDigital合作,“达德利说。

trueEX还宣布将与区块链软件提供商ConsenSys合作,为数字资产Ether开发基准费率,并为机构投资者更广泛采用加密货币开发基础设施。ConsenSys 最近被选中支持欧盟委员会的一项新举措, 以监督和参与欧洲区块链项目的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