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6 15:00:36

为你家里的每个房间提供17个地毯造型技巧

一个温暖而诱人的空间里的无名英雄?一个地毯!在每个房间都铺上地毯,为你的家增添瞬间的活力和魅力。点击查看我们最喜欢的卧室、浴室、厨房、餐厅等。

结合安静模式。柔和的图案地毯使浴室舒适宜人,同时又不影响令人惊叹的石灰石瓷砖覆盖的墙壁。

对人造毛皮说“是”。在现代小木屋风格的浴室里,人造毛皮地毯就像在早晨或晚上洗澡后的第一件事一样受欢迎。

图形。带有超大钻石图案的大地毯突出了条纹床上用品,提供了更多的图形冲床。

想得越线。享受你的卧室地毯,把它斜放在床下。

搭配你的家具。在不显得太搭配的情况下,这款地毯和带有匹配图案的坐垫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层地毯。每个人都渴望的那种层次感也适用于地板!在她的别墅起居室里,设计师卡伦·科尔(Karen Cole)在一块更大的剑麻地毯上铺了一块kilim地毯,营造出一种兼收并蓄、泰然自若的风格。

这种混合风格。设计师凯瑟琳·纽曼(Katherine Newman)选择用带有圆点图案的地毯来引起轰动,这条地毯使白色的墙壁焕然一新,并将设计中使用的各种印花图案联系在一起。

同意粗毛地毯。这种复古的厚绒地毯是家庭休闲场所的必备之选,它可以隐藏大量的罪恶,是交通繁忙地区的理想选择。

走丝。一个大地毯与色调图形模式是一个软定制口音到这个勤劳的图书馆。

选择大胆的地毯。一块色彩丰富的地毯,以抽象的花卉图案为特色,温暖了一个现代化的壁炉和白色的墙壁。

尝试一种友好的颜色。在一个中性的入口,一块明亮的绿色地毯表达了一种声明,并热情地欢迎客人。

或者更低调的东西。在这个门厅里,一块中性的地毯符合简约的审美,同时为拉布拉多猎犬艾拉提供了享受阳光的完美场所!

创造一个软着陆点。在这个走廊里,地毯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地方来欣赏墙上大胆的艺术作品。

明智地选择大小。在这间正式的餐厅里,设计师凯瑟琳·纽曼(Katherine Newman)选择了一条仿裂纹图案的地毯,完美地将餐厅的边缘围了起来。

掩盖食物的意外和溢出物。深色的地毯更容易让人摆脱脏乱。

尝试大规模的模式。花缎图案把眼睛向下拉,给这个用餐区带来质感和温暖。

软化硬表面。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从字面上,kilim风格的地毯都能使现代公寓中常见的混凝土地板变得柔软。

考虑的。为了给人一种传统的感觉,哈利法克斯31号Westgate的设计师选择了一条贯穿长岛的老式地毯来补充他们的夏克尔风格的柜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