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0 14:38:05

我们很想去Autostadt看看越野赛道

想知道下次去哪里度假?如果你是德国汽车的粉丝(而且还没有去过),Autostadt应该在你的入围名单上。更不用说越野路线了。

更多的是一个主题公园而不是博物馆,Autostadt是大众集团在沃尔夫斯堡工厂附近的广阔展览场地。它的特点是为每个品牌的展馆在集团的广阔的保护伞,允许所有年龄的游客接近和个人与汽车制造商的各种产品,以及他们是如何制造的。

还有一对20层的玻璃塔,每个塔都有400辆车,巨大的电梯在周围移动。一年四季都有餐厅、商店、电影院和各种轮流展览和各种节日。现场甚至有一家丽思卡尔顿酒店。但我们会被诱惑,只是访问全巴林轨道。

该装置模拟了各种表面,游客实际上可以驾驶集团的几辆SUV。有一座山有60%的坡度要爬,有一座绳桥要穿过,有一座河床要穿过福特,有一条巨大的混凝土管道要穿过...甚至楼梯和一个巨大的跷跷板。所有这些看起来都很有趣。

游客目前可以驾驶的车辆,如Amarok,Tiguan,或斯柯达Kodiaq在球场上。现在,Autostadt已经在车队中增加了新的大众Touareg,这只会使参观该设施的想法变得更加诱人。现在,如果他们只在那里放一个Bentayga和Urus,我们就已经在收拾行李去机场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