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5 16:15:27

54EC资本收益债券的投资在5年前不能赎回

Q1。根据第54条,在出售其他财产前一年购买房产的时限是否可以延长以获得免税资本?我于2017年12月购买了一处房产,要求从另一个正在出售的公寓中获得资本收益免税。我无法得到合理的价格,并担心我无法在2018年12月之前完成销售。我有什么选择? - Swaminathan

如果您在购买新房产之日起一年后无法出售旧房产,则不能对之前购买的房产申请免征资本利得税。

此外,如果纳税人无法在转移年度投入资本收益,他可以在提交ITR之前将该金额存入资本收益账户计划。但是,如果存款金额未投入在规定时间内购买的其他财产,则应征税。

此外,根据54EC条款,您可以在转让之日起六个月内将长期特定债券(如NHAI和REC)的资本收益投资高达50万卢比。此类债券自转让之日起五年内不得赎回。

Q2。我在印度工作了两年,我的雇主每个月都扣除了公积金,并存入EPFO。第三年我在海外工作,我的PF账户被冻结,此后没有做出任何贡献。如果我回到印度失业,我可以提取全部PF金额并且是否需要纳税?-V.Manoharan

您可以在退出工作的一个月内提取75%的PF余额,如果失业两个月,则可以提取25%。此外,如果在连续五年服务完成之前退出,则提取的金额应纳税。根据我们的理解,您满足上述提取EPF的所有条件。但是,这笔金额将征税。

Q3。我在7月31日之前提交了ITR4,但没有得到最终订单。我什么时候可以期待最终评估的到来?-Gautam Kumar

根据1961年“所得税法”第143(1)条接受暗示的时限,是在作出回报的财政年度结束后的一年内。如果您在2018年7月31日提交了申报表,您可以在2020年3月31日前获得最终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