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6 15:10:21

将来的更新可能会使Frankenstein的checkra1n引导程序

在2019年底,Sileo团队启动了一个可修复的工具,可用于将Sileo软件包管理器移植到基于bootrom漏洞的checkra1n越狱中。此次发布并未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无缝,缺少与官方checkra1n安装程序的协同作用。而且,它似乎没有明显的还原方法,可以卸载Cydia和checkra1n资源来代替Sileo及其本身的依赖项。

那些一直密切关注Sileo的进展情况的人可能已经在周四凌晨通过Sileo团队的官方Twitter帐户注意到了一条奇特的Tweet :

根据我们的收集,Sileo团队将在不到两个月前中止其为Checkra1n 越狱而释放的Sileo端口。而且,Sileo团队将不再支持checkra1n引导程序。相反,下一个版本的Sileo软件包管理器会将checkra1n用户切换到Chimera引导程序,而这将是继续使用众所周知的非Cydia软件包管理器所必需的。

在后续的Tweet中,Sileo团队补充说,Sileo仍可用于Checkra1n用户,但是有问题的越狱设备将切换为“混合嵌合体配置”。

但是当然…

Sileo团队没有详细介绍此过程的内容,只是说Chimera引导程序将安装在checkra1n越狱中。Sileo团队是否将引入一种与Cyeo一起运行Cydia的方法还有待观察,或者是否可以更轻松地卸载Sileo并重新获得Cydia,还有待观察。然而,鉴于该项目的往绩,两者似乎都不太可能。

应当指出,今天的公告很可能会被官方的Checkra1n越狱开发者所弃用。当Sileo首次可用于Checkra1n时,Sileo团队给Checkra1n开发人员一个可笑的两天期限,以更改其实现以适应Sileo。也许不足为奇的是,这与卢卡·托德斯科(Luca Todesco)的配合并不理想,而且为期两天的截止日期对团队而言并不算多。

总而言之,Sileo和官方的Checkra1n装载机之间缺乏协同作用,无非是伤害了越狱者。如果您正在寻找Cydia的替代品,并且不想处理所有的软件篡改,建议您尝试安装Installer或Zebra之类的东西,它们可以与Cydia一起运行,并且显示出很大的潜力。可用的软件包管理器。

您对Sileo团队的最新消息有何感想?分享以下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