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7 15:44:39

小米取消了6个设备的MIUI更新, miui9将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小米宣布MIUI9全球ROM基于Android7.0努加特与Red miY1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最新版本的分叉Android平台已经开始推出Red miNote4和MiMax2,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宣布支持可追溯到2012年的设备。不过,小米目前已经澄清,MIUI9将是其6台设备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

在MIUI论坛的一个线程中,小米澄清了Mi2/2S、Mi4i、Red miNote4G、Red mi2、Red mi2Prime和MiNote将暂停MIUI9全球测试版ROM,包括封闭测试版和公共测试版。MIUI9全球测试版ROM7.11.16将是上述设备的最后一次测试版更新。小米表示,为了提高MIUI的性能,它正在将这些设备从未来的更新中删除。“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和评估,对于设备的发布时间、活跃用户、硬件性能等,我们不得不做出暂停更新6台设备的艰难决定。”

小米还指出,这六个设备和Red mi1S的MIUI9全球稳定ROM将从下个月开始逐步发布,并将在2018年1月完成推出。那些已经在这些设备上闪存到MIUI9全球BetaROM的人,将被提供方法来闪存到MIUI9全球稳定ROM。

在Red miY1的发布会上,小米已经确认将为其34款智能手机型号推出MIUI9全球稳定ROM。更新已经开始到达Red mi注4和MiMax2,并将扩展到MiMix2、Red miY1、RedmiY1Lite、Redmi4X、Mi5和MiMax,从11月中旬开始。随着1月底推出到所有设备,小米将开始进行未来的更新,包括其智能手机的奥利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