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7 17:22:15

SpaceX月球游客以90万美元的赠品获得了转发纪录

这位日本亿万富翁将成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首次登月旅行的乘客,他利用自己的资金在周末的所有时间内获得了最受推特的推文。

Yusaku Maezawa 在9月份被揭露为神秘的SpaceX月球乘客,截至周一早上已经有480万转推,摧毁了Carter Wilkinson 2017年尝试从Wendy's获得一年免费鸡块的尝试。

这位43岁的网上时尚购物中心Zozotown的创始人周六发布推文称其新年销售额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达到100亿日元(约合92,310,000美元),并在100名随机选择的人中分配1亿日元(约合924,000美元)谁分享了他的推文。

感激不尽,我会从现金个人那里给你1亿日元[100亿日元的100元人民币]。要申请,只需跟着我,只需转发这条推文。接待员最多可达1/7。我会直接DM来自获奖者!“阅读他翻译的推文。

星期一,他在推特上发表了对他的追随者的致谢,感谢他帮助他实现转发世界纪录。当天晚些时候,推特确认 Maezawa获得了转发最多的冠军头衔。

前泽产生了重大的财务优势威尔金森,内华达州青少年谁超越艾伦·德杰尼勒斯2014奥斯卡自拍照用360万转推后温迪告诉他,他需要1800万获得免费掘金。艾伦的推文被转发了330万次。

正如Quartz先前所指出的那样,电子制造商夏普对Maezawa的推文表示不满,他们幽默地推动人们购买其产品。

“感谢我们,如果超过100人能够购买100万日元的产品(总计100亿日元),我们将不胜感激。申请方法不涉及转发或关注我们,您可以从任何地方购买“永久地接受申请,”该公司用日语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