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30 17:15:13

ACDF Architecture用悬臂客厅创建魁北克度假屋

蒙特利尔工作室ACDF Architecture已完成了 魁北克的 房屋建设,房屋的立面建有木制品商店,起居室装在玻璃箱中,玻璃箱投射在花园上(+幻灯片)。Blanche Chalet酒店位于圣劳伦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沿岸风景秀丽的夏洛瓦地区(Charlevoix)的古朴小镇Cap-à-l'Aigle。该村庄距离魁北克市约145公里。

该房屋的设计旨在与环境协调工作,并唤起该地区的乡土建筑,尤其是其农舍和谷仓。

ACDF Architecture成立于2006年,是一间拥有50名员工的蒙特利尔工作室,他说:“这座平房住宅是其主人所追求的氛围的体现。”

“其简单而纯净的建筑以现代方式与Charlevoix的景观相得益彰。”

这座两层楼的度假屋 设有未加工的混凝土讲台,“向曾经风靡一时的旧木谷仓的石头基础致敬”。底座包含机械设备。

堆积在讲台上的是两个直线形的空间,覆盖着白色木材,表面处理使人联想到该地区传统民居所用的石灰灰泥。

建筑师说:“以纯净独特的形式使用天然材料(例如石材,木材和钢铁)将建筑与周围环境联系在一起,并引发了沉思。”

前立面的特征是通向前门的金属坡道和可移动的外墙,可滑动打开以露出木料储藏室。在上方,一扇大的玻璃窗墙部分覆盖着白色条板。

内部,第一层包含四间卧室,而第二层则包含厨房,餐厅和主要起居区。大面积的玻璃是顶层的特色,可以360度全方位观看森林。

客厅位于一个玻璃盒中,玻璃盒上有黑色金属框,从屋子里伸出来。它的悬臂 形式让人联想到该地区的历史悠久的桥梁。透明的体积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并与户外紧密相连。

该工作室说:“这种增加的音量可以直接体验到Cap-à-l'Aigle迷人的日落,以及圣劳伦斯河口的波光粼粼的反射。”

该工作室补充说:“开窗器的大量使用突出了内部与自然之间的不断联系。”

内部设有开放空间,营造了社交氛围,并与更多的私人区域并置,供人们睡眠和内省。饰面包括浅灰色的地板和以焦糖色木材包裹的天花板。

魁北克的其他度假房屋包括一座栖息在陡峭山坡上的林地小屋和一个带有尖顶的黑色小屋,旨在唤起童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