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17:07:57

亚马逊的Prime Day提升无法将其从令人失望的销售中拯救出来

亚马逊从Prime日获得的提振不足以让零售巨头超越华尔街的预期。亚马逊称周四其第三季度营收增长29%,至$ 56.6十亿,从年度总理日出售取点RBC Capital Markets的估计为$ 2十亿帮助。不过,亚马逊增加的收入仍然低于分析师预测的571亿美元。科技巨头表示收入受到外汇汇率变动的影响。

投资者不是在寻找借口; 在盘后交易中,股价下跌超过8%,至1,632.61美元。

从好的方面来看,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报告的利润为29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2.56亿美元,并且在多年微薄的利润或亏损之后继续保持10亿美元以上的季度业绩。

尽管收入低于预期,但亚马逊财务总监Brian Olsavsky周四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认为这是“非常强劲的季度”。

根据雅虎财经的数据,亚马逊第四季度的指引也很疲软,该公司预计销售额为665亿美元至725亿美元,低于预期的739亿美元 。“我们期待一个强烈的假日季节,”奥尔萨夫斯基说,“所以我们的前瞻性指导中没有任何消息反对。”

亚马逊的第三季度报告在假日购物季节前几周到来,当时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的销售额长达数周之久。预计即将到来的季节将受益于强劲的美国经济和低失业率,全国零售联合会预计假期期间消费者支出将增长4%。

这个假期可能会有更多的皱纹。

为了吸引远离亚马逊的购物者,沃尔玛和塔吉特本周加强了他们的免费两天送货计划,这些计划无需支付会员费。如果客户购买至少25美元的商品,亚马逊已经提供数百万种产品的免费送货服务,但它仅为其Prime会员提供两天免费送货服务。

在亚马逊决定将Prime的年费提高到119美元之后几个月,这些零售竞争对手做出了这一改变,这可能会阻碍亚马逊的销售。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表示尚未发生。

“我们非常高兴不仅在强大的会员数量上,”Olsavsky周四表示,“而且还有持续的参与力量”,Prime的运费和Prime Video。

随着零售商为您的业务而战,这些举措强调了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线消费,亚马逊继续激增,像Toys R Us和Sears这样的传统零售商已经陷入破产保护之中。现在,沃尔玛,塔吉特和其他人正在更加努力地与亚马逊进行追赶以抓住他们的客户。

此外,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把它的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这一变化将于下周四生效。

大约35万名美国亚马逊员工和季节性员工将看到他们的工资增加,但这种提升预计不会严重影响亚马逊的底线。

金融研究公司Cowen表示,亚马逊将在第四季度为其高额工资提供3.33亿美元的额外成本。即使工资增长,亚马逊仍有望将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增长31%,达到33亿美元。

薪酬提升应该有助于公司平息其批评者,他们抱怨其对仓库工人的待遇,同时也允许亚马逊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中吸收并留住更多的工人假期。

雅虎财经表示,亚马逊本季度每股盈利5.75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2美分,轻松超过华尔街3.14美元的预期。

亚马逊主要在线商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1%,而亚马逊网络服务云计算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46%。该公司蓬勃发展的广告业务继续呈现强势,本季度的销售额翻了一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