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08:42:55

美国商人现在可以接受来自其客户的Crypytocurrency付款

Crypto For Merchants今天宣布为美国商家提供一种新的安全,稳定的加密货币销售点支付生态系统。通过在CryptoForMerchants网站上托管的名为Dappos的应用程序,商家现在可以在销售点接受来自客户的加密货币付款,将这些付款转换为美元并将其转移到他们的银行帐户。在此过程中不收取任何交易费用,也没有任何成本或贬值风险。客户在向网络发送付款时需支付几美分的小额网络费用。这笔小额费用仅用于奖励加密货币矿工进行确认交易所需的加密计算。

“这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项技术的开发者和推动者Gerald Zuckerwar说道。“去年秋天推出了新的USDC(美元硬币)加密货币稳定币,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制作世界上第一个可在我们安全的全球内容交付网络上免费提供的兼容POS应用程序。”其他加密货币没有由于价格波动使得它们不适合在商业中使用,因此可以看到商家的大量采用。“美国农业部已经消除了这种风险,”扎克尔瓦说。

USDC是由Circle和Coinbase创建的新的以太坊平台加密货币,Circle和Coinbase是CENTER Consortium的创始成员。USDC“由受监管和许可的金融机构发行,维持等值法定货币的全部储备。”客户可以用法定货币购买USDC 1:1,商家可以以1:1的价格出售相同的USDC,但没有损失价值,通过他们的Coinbase帐户不收取任何费用。然后他们可以再次通过ACH将这些法定资金转移到他们的PayPal账户或商业银行账户,不收取任何费用。USDC的发行人在保留时获得法定货币的利息,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免费提供这项服务。

该技术的开源软件是由Luca Ban在东京开发的,因为“根据我们的知识,没有针对以太坊的POS应用程序,所以我们制作了一个。”它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适用于任何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浏览器有互联网连接。商家在应用程序上“响铃”交易,然后显示客户使用其数字钱包扫描的QR码。在客户发送付款后,Dappos会持续监控区块链,直到收到确认为止。基本应用程序可供商家免费使用,但将来会提供功能更丰富的订阅版本,并提供客户支持和正常运行时间保证。“我们将等待并让商家告诉我们他们希望看到哪些功能”扎克尔瓦说。

要开始使用,商家可以下载免费的商家指南,这将为他们提供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基本知识。然后,它将逐步介绍Dappos应用程序的设置和使用情况。扎克瓦尔建议商人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采用该技术的动力。Coinbase目前为新用户提供免费比特币10美元,当他们注册并购买价值100美元的加密货币时。如果他们使用推荐代码,商家也会收到10美元的比特币。他们可以将这些信息作为信用额提供给客户,从而为客户带来总计20美元的奖励。

“虽然今天交易时间需要大约3-1 / 2分钟才能确认,但开发人员正在努力将下一代缩放技术引入以太坊平台,”扎克尔瓦说。“我认为我们将在2020年推出适当的加密货币采用时间。”如果客户在传输他们时向矿工提供更高的网络费用,则3-1 / 2分钟可以减少到大约1分钟资金。一些数字钱包(如Trust Wallet)具有此功能,Coinbase计划将其添加到他们的产品中。“是的,今天有点慢,但对那些生病和厌倦信用卡公司的商家来说,现在只需要收取巨额费用 - 现在 - 它的确有效”,扎克尔瓦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