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2 17:20:38

Moto One Action将于下个月推出配有打孔显示器和三重后置摄像头

摩托罗拉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首款打孔显示器智能手机摩托罗拉One Vision。这款智能手机已经推出Android One(Stock Android)平台。现在,该公司还准备推出另一款带有穿孔显示器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Moto One Action。这款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和Android Enterprise推荐列表中。通过此列表,还收到了有关该智能手机的规格和设计以及显示器的宽高比和处理器的信息。

Moto One Action的一些信息也已被泄露。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下个月的最后一周推出。此智能手机的代码名称为“troika_sprout”。根据所列信息,可以在其中提供6.3英寸的穿孔显示器。它的外观和设计与Motorola One Vision非常相似。

谈到这款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功能,可以使用Full HD Plus显示屏,其分辨率可以为2520 x 1080像素。它的自拍相机可以在显示屏的右上方安装一个打孔。显示器的宽高比可以是21:9。三星的Exynos 9609处理器也可以在这款智能手机中使用,就像摩托罗拉One Vision一样。

这款手机可以搭载4GB + 128GB的板载存储。最新的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可以在手机中给出。谈到它的相机功能,可以在背面设置三重后置摄像头。摩托罗拉One Vision提供了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主后置摄像头已经获得了4800万像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