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7 09:15:24

Ignis转向SOR以应对艰难的交易条件

根据公司集中交易主管Betsy Anderson的说法,买方公司Ignis Asset Management在经过广泛的供应商审查后,选择了来自五家经纪商的智能订单路由器(SOR)进行SOR实施的第一阶段。

Ignis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实施美林(Merrill Lynch),瑞银(UBS),Instinet和ITG以及麦格理(Macquarie)在亚洲进行交易的路由器。“我们将审查这些实施后的情况,并期待在第二阶段增加额外的经纪人,”安德森告诉TRADEnews.com。

自去年9月以来普遍存在的具有挑战性的交易条件凸显了智能订单路由到公司的价值。“试图找到流动性变得越来越困难,对风险的胃口越来越小,”安德森说。“这两种趋势相结合,增加了我们使用智能订单路由和更复杂算法的需求。”

安德森表示,选择智能订单路由器时Ignis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是能够积极寻求流动性,而不是简单地在交易场所发布订单,并动态地将订单转移到新的场地。“对于我们来说,选择过程的关键不在于路由器所连接的场地的数量,类型或复杂程度,而在于它们寻求和获得流动性的速度和效率,无论其位置或性质如何。”

Ignis希望它所选择的路由器的功能将使公司减少对经纪人的资产负债表的依赖,以应对困难的交易。“随着我们寻求流动性的能力增加,我们对风险资本承诺的需求将会减少,”安德森说。“希望我们目前对难以发现的流动性和较少的资本承诺的担忧将通过实施智能订单路由来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