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06 15:42:54

菲律宾债券市场与纳斯达克OMX建立联系

市场运营商Nasdaq OMX已将其SMARTSOnline市场监视系统部署到菲律宾固定交易市场运营商菲律宾交易交易公司(PDEx)。

通过使用SMARTSOnline,PDEx可以实时监视市场活动,并缩短评估潜在欺诈交易活动所需的调查时间。

该交易是两家公司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伙伴关系,PDEx已使用纳斯达克OMX的X-stream交易平台。

PDEx提供交易所交易,国内债券的清算和结算以及集中的场外交易市场。市场的监督职责是根据其自律组织指定的。

PDEx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icente B. Castillo说:“菲律宾国内债券市场很荣幸能再次与纳斯达克OMX合作,为当地的固定收益市场利益相关者带来秩序和公平的竞争环境。” 自从我们在2005年开放市场以来,纳斯达克OMX一直是我们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由于其监视系统的强大功能以及与我们平台的自然协同作用,该选择非常容易。我们与纳斯达克OMX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最丰硕的成果,我们期待着随着菲律宾市场的扩展和发展而共同取得的成就。”

SMARTS已于2010年7月被Nasdaq OMX收购,现已在全球55个市场中实施其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