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3 10:24:54

定期保险计划为固定保有权提供终身保险

预期寿命一直在增加,人们也选择在正常的60年之后工作。因此,专家建议考虑到印度人的预期寿命增加,应该选择一种提供收入替代的保险计划。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市场上有一些保险计划可以提供终身保障或长达100年的保险。最新的Aegon Life Insurance的'iTerm'计划承诺保险长达100年。

期限计划是纯粹的风险承保,并且没有附加保存要素。这是整个人生计划和常规计划之间的基本区别。虽然整个人生计划提供了一种通过保险储蓄的途径,但它只提供了80岁或85岁以下的保险。另一方面,学期计划在某些情况下提供99岁或100岁的保险。

如果您打算选择人寿保险计划,请查明这是否最适合您:

什么是学期计划?

基本上,期限计划提供一段时间或几年的保险,并且通常以其可负担性和大量保险而闻名。如果投保人在政策任期内去世,则支付保额。但是,如果被保险人超过保单的成熟期,则没有生存福利。另一方面,收取的保费通常远低于其他计划。

例如,一个学期和一个整个人生计划之间的一个巨大差异是 - 在一个人生计划中,一个人支付额外费用来建立现金价值,这可以在以后甚至由保单持有人使用,或者也可以作为死亡抚恤金支付,而在保险保单中,只为死亡保险金支付保费。

“iTerm”计划的好处:

Ageon的iTerm是一个在线学期计划,可以按照月度或年度保费购买。您还可以根据您的不断变化的需求,例如婚姻或分别生育50%和25%的孩子,增加您的生活保障。可灵活选择全部或部分死亡抚恤金支出作为常规月收入。该政策还提供保费支付的灵活性,您可以选择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的每月付款或一次性付款金额甚至两者的组合。

您还可以包括附加保险,例如残疾福利,重大疾病福利和意外死亡福利。如果您被诊断患有绝症,将支付25%的死亡抚恤金,随后,总死亡抚恤金将减少相当于根据本条款支付的福利金额,并且所有未来的保险费也将被免除。但是,根据该计划,没有应付到期日的利益。

税收优惠:

根据第80(C)条,所支付的保费有资格享受税收优惠。根据第10(10)D条规定,收到的死亡抚恤金有资格享受税收优惠,条件是满足为享受此类福利而规定的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