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9 09:20:29

一项新的指数业务计划为亚洲的资产管理公司建立定制指数

新加坡交易所(SGX)推出了一项新的指数业务,计划为亚洲的资产管理公司建立定制指数。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指数优势将使交易所能够利用该地区对定制指数挂钩投资机会不断增长的需求。

自2014年10月以来,新交所一直在针对交易所交易债券(ETN),场外交易(场外交易)产品和零售结构性产品的产品发行人量身定制的一系列期货指数进行测试版推出。

Access Asia 60个指数套件通过SGX的经纪人,数据供应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其他交易所和交易公司网络进行分发。

“作为亚洲最具国际交流和亚洲投资者的领先市场基础设施,我们在开发以亚洲为中心的指数能力方面处于独特地位,作为新交所现有产品和服务套件的自然延伸,”首席执行官Loh Boon Chye表示。新交所执行官。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指数优势的推出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不断创新,以便长期坚定地定位新交所,因为我们希望成为泛亚指数的首选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