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09 16:19:46

跟上评论的步伐奖励不是AppleCard正在玩的游戏

如果对Apple Card的第一批评论不屑一顾,那么来自Apple的新信用卡便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为了帮助它扎根,该iPhone制造商昨天通过其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以高盛(Goldman Sachs)为动力的信用卡的首个广告。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Apple Card并不完全与Daily Cash奖励,强大的安全性,免费的费用或激光蚀刻钛合金卡的精致性有关,而这似乎已在Apple评注中丢失了。

前苹果工程师让middot;路易middot;加塞(Jean-LouisGasseacute;e)在周一的讲话中:

对于足够多的Apple客户而言,新的支付系统是经典的ldquo;方法与条件rdquo;命题-ldquo;方法rdquo;必胜。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可在一处提供对购买,付款,回扣,时间和安全性的完全控制。

关于入职流程,还有一点要说:

四天后,当我拿到物理卡时,我又遇到了另一种简单的入门过程:将手机放在包含该卡的白色(当然)信封的底部,然后完成操作,激活卡。

是的,就像配对AirPods一样。

Apple Card登机流程动画。 只需将您的物理Apple Card放在未锁定的iPhone附近即可激活它。

可以肯定的是,这需要NFC。但是,较早的NFC前iPhone型号呢?根据The Loop的戴夫middot;马克(Dave Mark)的说法,实际上有两种不同的上机方法,一种用于支持NFC的iPhone,另一种用作不带NFC的旧版iPhone的备用。

Titanium Apple Card有两种不同的上车方法。

我的地雷要求我使用我的iPhone进行激活。

正如@gassee所指出的那样,他妻子的钱包才刚刚出现在她的钱包里。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

附注:@gassee的苹果卡采取的是一个坚实的读取:https://t.co/tmQIqe1IhF pic.twitter.com/8oYm9lm5t8

-黑暗模式戴夫(@davemark)2019年8月27日

那么,那些奖励呢?

关于奖励,批评家是正确的: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快速发展的行业中,Apple Card的功能和优势均未达到其他卡所能提供的。这就是kommentariat弄错的地方。奖励不是Apple Card正在玩的游戏。

正如我在开篇所述,Apple昨天发布了第一张Apple Card广告。

这部短片只有30秒长,但仍然设法击中了所有正确的音符。有几个漂亮的特写镜头展示了钛金卡,广告还包括带有女性配音功能的Wallet应用程序屏幕,使我们想起了Apple Card的主要优势,例如当日现金返还,无缝的iPhone集成和增强的安全性等。

您在这则广告中找不到任何提及简单性或易用性的信息。相反,这些东西是隐含的,因为这就是人们对苹果品牌的期望。但是,这仍然使我感到惊奇,信用卡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未能达到他们的产品将与我们的技术无缝集成并且非常易于使用的程度。

申请Apple卡是易用性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歌曲: Rubi的ldquo; Jeansrdquo;

要申请您的卡,请在装有iOS 12.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上打开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点击Apple Card标语,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您需要提供您的名字和姓氏,以及您的社会保险号和其他一些个人详细信息。

如果您通过了信用检查,虚拟的万事达(MasterCard)品牌信用卡将被添加到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并立即开始使用,这时您可以在等待钛卡到达时开始将其与Apple Pay一起使用来付款。

不到两个星期后,我发现体验愉快且精心安排。我特别感谢能够快速轻松地还清我的余额。我是法国人,以前是穷人,我受不了信用卡利息。

想一想,苹果发布了软件更新,突然间,成千上万的客户拥有一个孕育着的Apple Card,它悄悄地进入了他们的电子钱包应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从高盛获得信用额度并开始支出。我的意思是,那有多酷?

消费者金融行业对苹果进军世界有何看法?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当我开始使用Apple Card之后,几乎在网上浏览的所有地方都发现了更具侵略性的信用卡广告。库比蒂诺(Cupertino)的新球员一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钛金实体卡必须通过电子钱包应用程序手动订购,并且可以在世界各地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使用。例如,您可以使用实体卡在尚不接受Apple Pay的商店,网络和应用程序中为商品付款。

提升。为了提高安全性并简化跟踪支出,Apple Card使用三个不同的数字。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的Apple Card关联有一个号码-实际上是虚拟的万事达信用卡。您的实体卡有其自己的编号,并且第三个数字与Apple Pay中的Apple Card相关联。

关于安全性,三个不同的卡号可跟踪使用物理卡,在线卡号或在Watch或iPhone上使用Apple Pay进行的购买。无需使用特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出色的Mint。一切都内置在电子钱包中,电子钱包和iPhone本身都内置了电子钱包。

需要说的是,Apple Card并非全都是桃子。

早期采用者抱怨了几个问题,从蓝色牛仔裤可能会将其部分颜色转移到卡上,到缺少基于网络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如果您丢了手机就可以支付Apple Card账单),无需致电苹果。

最重要的抱怨是已经有了很多信用卡,这些信用卡可以提供更好的折扣,登录奖金,航空里程,使用休息室,特殊待遇的费用类别,利率,宽限期。信用卡行业以其技巧而不是透明性和友善来闻名。信用卡发行人面带笑容,但我们知道他们有锋利的牙齿。

但是话又说回来,所有新的Apple产品都有相当一部分的失误,Apple Card在这方面也不例外。人们似乎并不了解Apple Card(通过将其优待与其他卡进行比较)是Apple,Goldman和Mastercard长期存在的事实ndash;无论如何,我绝对都不会怀疑获取基于网络的电子钱包应用。我什至认为苹果会提供由其他银行支持的一系列信用卡和借记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