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30 16:09:21

宝马i3的一个苗条的新特别版已经在国外公开了

宝马i3的一个苗条的新特别版已经在国外公开了,被称为Carbon Edition,它带有美味的外观套件和一些附加功能。

宝马的i3城市汽车在许多方面都具有革命性意义。它是全电动的,也可以与安装在靴子上的增程器一起使用,该扩展器因其紧凑的尺寸而从BMW Motorrad系列自行车中拔出。它的碳纤维结构是重量为1245kg,而日产LEAF重量超过1500kg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它在我们的十大最具创新性的小型车功能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原因。

去年10月,i3进行了更新,配备了更快的充电硬件,可用里程增加到310公里(NEDC),价格从63,900澳元起。

在荷兰,宝马推出了i3 Carbon版,其中包括Carbon Black漆(看起来像蓝莓色),Frozen Gray外部装饰和20英寸大的Frozen Gray合金。它还配备标准的LED大灯,天窗,Harmon Kardon立体声音响和皮革座椅。

这很好地表明了宝马i3如何使其更具运动感,这很好地表明了有传言称宝马i3S将于明年左右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