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5 16:06:04

Teradata与思科合作开展智能城市转型

Teradata今天宣布,它正在与思科合作开发一个专注于智能城市和社区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结合思科物联网平台,Cisco Kinetic for Cities和Teradata分析平台的优点,该解决方案将通过为集成数据交换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城市变得更智能,更连接。Cisco Kinetic for Cities平台擅长跨城市网络安全地收集,汇总和标准化实时数据。

Teradata是首批与该平台集成的企业数据分析公司之一,旨在提供智能数据管理,例如分析,持久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和数据丰富,为城市和社区提供业务洞察。两个领域的领导者共同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城市需要这些工具来提高效率,增强公共安全,提供更好的公民服务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城市内的数据收集和管理通常是分散的,并存储在部门孤岛中,每个城市经理都会创建一个“驾驶舱”的数据和一套管理特定城市设施的工具。这种方法使得生成城市范围的数据视图变得困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必须整合不同的数据孤岛,以揭示整个城市的见解。只有这样,数据才能有效地用于推动各种城市服务的预测性和规范性决策,包括照明,停车,交通和废物管理,公民参与,安全和保障。

使用Cisco Kinetic for Cities,城市可以收集,汇总和标准化来自不同和孤立的城市应用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交通,照明和停车。将这些实时传感器数据与其他城市信息(例如来自支付系统,公民情绪和分析应用程序的数据)相结合,Teradata能够提供规范和预测分析,以及易于理解的可视化,帮助城市领导者制作更智能,更明智的决策。例如,这种组合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检测安全事件并生成警报,定位交通瓶颈并优化信号以缓解拥堵或评估路线选项以缩短紧急车辆响应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