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6 10:19:00

谷歌的下一个旗舰产品肯定会在路上密切关注Pixel 4和4 XL的其他传闻

预计将于10月推出,谷歌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 4和4 XL的成功对该公司至关重要。的确,谷歌最新推出的手机,中端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虽然没有被AT&T出售,但效果还不错 。它 使Pixel销量增加了一倍,用相机继续 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CNET编辑Daniel Van Boom称它为 2019年最重要的手机。

但是去年的Pixel 3 和 3 XL 虽然拥有出色的相机和备受赞誉,但并没有出售。这可能是因为这些手机是 Verizon独有的 (虽然它们可以在其他美国运营商上工作),而且人们通常 不会 像过去那样购买手机。与Pixel 3A手机不同,手机也很贵。曾有 报告的问题与像素3的表现 太(但我们在CNET还没有亲自体验过它们),而该公司刚刚尘埃落定 一个集体诉讼 ,将支付$ 500每到业主 第一像素手机。

然而,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了解谷歌的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 4和4 XL的能力。据该公司的开发者博客称,8月7日,该公司发布了 针对 Android Q的 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测试版更新,这意味着该操作系统的官方发布仅仅是“几周之后”。除了软件之外,谷歌 在6月意外地“泄露” 了Pixel 4的官方 形象,然后又通过在YouTube上发布了 关于手机面部解锁和动作感应功能的视频,又投入了另一个曲线球 。

Pixel 4和4 XL将成为谷歌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终极选择,这也是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手机必须脱颖而出,不仅来自 Apple iPhone, 还有其他Android竞争对手,如三星的那些 。现在我们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在此期间,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到目前为止所推测的内容,并在我们更新这篇文章时回顾一下有趣的谣言。

确认:Pixel 4存在,有方形摄像头设置

如上所述,Pixel 4是一款真正的手机 - 谷歌宣布它即将推出。该公司不仅确认了该名称,还包括一张图片,其中描绘了多个后置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装在一个方形外壳中。

当谷歌员工对谷歌的Android开源项目发表评论时,谷歌在4月确认手机的存在时,还有另一个不太官方的例子。在一个关于谷歌内存错误检测工具的帖子中,并且首先由9to5Google发现,该员工两次引用Pixel 4:

在评论中,海报写道,“计划首先在Pixel 3上部署它,并确保一切正常工作。然后转到Pixel 4,依此类推。如果我有Pixel 4设备......”虽然线程没有继续揭示有关手机的任何其他信息,至少我们了解到它被称为Pixel 4并且它正在发展中。

确认:它将有面部解锁和运动传感器

6月传闻面部解锁和运动传感器,并于周一由谷歌确认。该公司发布了一个视频和博客文章,显示Pixel 4将配备一个Soli雷达芯片。这将允许Pixel 4具有面部解锁功能,这与Apple的Face ID类似,并且该功能足够安全以验证数字支付。该芯片还可以感应动作,让您通过在手机前挥动手来“跳过歌曲,暂停闹钟和静音电话”。该技术由Google的高级技术和项目团队内部开发。

该功能与LG G8 ThinQ不同,并提供了未来非接触式手机的一瞥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首次批准谷歌批准在2018年12月使用Project Soli传感器用于飞机。

可能:Pixel 4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早在6月份,据称 9to5Google的一名推特在野外发现Pixel 4显示该手机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如目前的Pixel 3)和一个大的“前额”。但谷歌的Pixel 4草图,用于显示Soli雷达芯片在手机正面阵列上的位置,也显示该手机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谷歌会从手机上放下第二台广角相机,因为它在Pixel 3上用于拍摄宽幅自拍照是很有用的。看看谷歌如何只用一个镜头渲染肖像照片,也许Pixel 4将能够仅使用软件拍摄标准和广角镜头。谷歌拒绝了评论请求。

可能:我们将在10月份看到它

这不是基于任何具体的谣言,但自从2016年首次推出Pixel以来,谷歌已于10月份发布旗舰产品。这种模式通常是这样的:谷歌在5月举行了 I / O开发者大会,以回顾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和软件更新。然后在10月,它又推出了另一款压力机,它突出了谷歌的硬件开发,并推出了一款新的旗舰产品,运行5月预览的Android版本。有曲线球 - 例如,谷歌今年5月推出了Pixel 3A和Pixel 3A XL。但这仍然使我们 有望在10月份看到Pixel 4(也许还有谷歌的 智能家居)。

可能:Pixel 4将运行Android Q.

与过去的Pixel手机一样,Pixel 4系列将成为运行Android最新操作系统的首批手机之一(如果不是第一款手机)。由于Google操作系统名称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因此即将推出的更新 在其官方名称发布之前暂时称为 Android Q. 虽然尚未推出,但Android Q据称将拥有 系统范围的暗模式,新的权限功能,改进的 面部识别 和 增强的安全性。

谣言:Pixel 4可能有90Hz的显示

或许在加入的行列 万普拉斯7 和 雷蛇电话2时,像素4可以配备有90Hz的显示 根据 9to5Google。这意味着虽然大多数手机的刷新率为每秒60帧(换句话说,在一秒钟内显示刷新60次),Pixel 4将以90 fps刷新。

从我们审查具有90Hz显示器的手机开始,我们可以证明滚动浏览网页和应用程序的事情确实感觉更加流畅,并且在Pixel 4上拥有令人兴奋的功能。

谣言:Pixel 4 XL还可以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

虽然以前的Pixel XL只在背面推出了一个相机,但是 在SlashLeaks上再次发布了泄露的照片, 表明Pixel 4 XL可能有两个后置摄像头。谷歌通常依靠其相机软件 来做一些事情,比如拍摄其他手机需要多个后置摄像头才能完成的肖像照片,所以有趣的是谷歌可能会增加另一个。同样泄露的照片也显示带有上述打孔显示屏的手机。

谣言:Pixel 4可能改进了双SIM卡功能

像素4可以具有允许用户在两个功能电话线之间切换的特征 。这是之前的 Pixel 2和Pixel 3(以及Pixel 2 XL和3 XL 的更大版本 )的更新。这些手机有一个标准的SIM卡插槽和一个eSIM。虽然您可以为设备配置两个号码,但您只能在一行上通话,发短信或使用数据,而另一个号码仍处于非活动状态。换句话说,一次只能激活一个SIM卡。

但Pixel 4将能够拥有两个活动的SIM卡。但是,如果要么使用其中一个进行呼叫或文本,则另一条线路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或短信。这类似于 新款iPhone和其他Android 手机的运作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