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0 09:59:09

思科的IOx产品将包括一个Linux操作系统以帮助将软件带到生成物联网数据的网络边缘

思科系统公司正在寻求将计算功能扩展到网络边缘,这是公司官员称之为“雾计算”的概念,鉴于物联网的预期增长,这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在1月29日于圣安东尼奥举行的Distributech智能电网活动中,思科官员宣布了该网络供应商的新IOx平台,该平台旨在通过直接在坚固耐用的交换机等思科网络设备上运行应用程序,将分布式计算功能带到网络边缘。 ,路由器和IP摄像机。

我们的想法是把需要处理的计算能力和管理由数十亿连接的设备,从而弥补了中产生的数据量庞大的物联网(IOT)以退房手续正在生成的数据在哪里,而不必将所有数据全部带回到数据中心。思科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吉多·乔雷特(Guido Jouret)表示,这还将为最终用户组织增加网络的价值。

乔雷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这将使网络成为计算的第四个平台(除PC,移动和云之外),它将释放制造业,交通运输,智慧城市和许多其他行业的新应用程序。”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设备和系统(从制造机器到家用电器到IP监控摄像机)连接到Internet,他们创建并发展了IoT,并生成大量需要处理,管理,存储和分析的数据。许多技术供应商都将物联网视为重要的商机,而有些公司(如英特尔和思科)已经走得很远,可以围绕它创建业务部门。

思科将物联网视为更大的万物互联(IoE)的一部分,其中不仅包括“物”,还包括人员和应用程序。思科预计,到2020年,将有500亿台互联设备,即使到现在,人员,设备和系统每天都会产生2.5艾字节的数据。例如,飞机每飞行30分钟就会产生10 TB的数据,而大型炼油厂每天会产生1TB的原始数据。

这家网络供应商的官员称物联网是自互联网以来技术行业最大的转变,并表示,到2020年,物联网将为全球企业提供19万亿美元的机会。思科高管曾表示,他们希望该公司将成为领导者在物联网领域。IOx是推动这一目标的又一步,它使最终用户能够在生成数据的位置附近运行应用程序并创建对数据的自动响应。IOx平台不仅在单个网络设备上运行Cisco的IOS网络操作系统,还运行Linux OS。

思科全球协作解决方案营销高级总监罗伯托·德拉莫拉(Roberto De La Mora)在该公司的帖子中写道:“对于工业物联网环境,思科现在正在使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充当工业传感器,而智能手机则可以充当个人装备。” 博客。“从本质上讲,思科可以访问网络设备中的计算和存储资源,以承载尽可能靠近设备的应用程序和接口,从而通过网络实现雾化。”

思科官员列举了许多有关IOx如何工作的示例,包括在智能能源分配方案中,在该方案中,网络边缘系统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可以根据需求,可用性和价格自动从一种能源切换到另一种能源。另一个涉及更智能的交通信号灯,摄像机可以通过它的灯光闪烁来感知一辆正在救护的救护车,并且可以自动改变路灯以在救护车的交通中创建开放的车道。

思科希望今年春季开始在其工业路由器中提供IOx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