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26 14:20:06

这些智能手机具备自动对焦传感器和LED闪光灯等强大功能

购买智能手机时,用户可以看到手机的预算以及相机,电池和RAM。用户希望获得价格更低,功能更好的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些价值不到10,000卢比的智能手机。同样,这些手机在拍照和其他功能方面也非常出色。这些智能手机具备自动对焦传感器和LED闪光灯等强大功能。

酷派Note 3:

价格:8999卢比

它具有5.5英寸显示屏。此外,它还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外,还提供了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f / 2.0光圈和5要素镜头系统。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000 mAh电池。

联想

K3 注:价格:9,999卢比

它的显示为5.5。该电话配备了1.7 GHz Octacore MediaTek MT 6752处理器和2 GB RAM。它具有16 GB的内部存储器,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对于摄影,它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手机可在Android Lollipop上使用。它具有2900 mAh电池。

小米Redmi Note Prime:

价格:约7,499卢比

它具有5.5英寸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四核处理器和2 GB RAM。它适用于Android v4.4 KitKat。它具有13百万像素ISO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和5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具有3100 mAh电池。

Huawei Honor 4X:

价格:Rs 8,999约

它具有5.5英寸的触摸屏。该电话配备了1.2 GHz MSM 8916四核处理器和2 GB RAM。它具有32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对于摄影,它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此外,它还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000 mAh电池。

HTC Desire

326G :价格:约6,489卢比

它具有4.5英寸显示屏FWVGA显示屏。该电话配备了1.2 GHz Quadcore SC 7731 G处理器和1 GB RAM。该智能手机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手机供电,它具有2000 mAh电池。它具有8 GB的内置存储空间,借助microSD卡可以将其扩展到32 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