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0 08:40:44

为外汇交易主管收费压缩顶级观察名单

在TradeTech FX US的主题采访中,外汇交易主管强调了他们希望更多直接进入市场和费用压缩作为其观察名单的首选。在考虑其公司的外汇交易柜台需要向前推进时,提出了两个问题,同时讨论了交易成本分析(TCA)在交易前和交易后使用的优点。

“对我们而言,它实际上是在进入一些受限制的市场,特别是在进行套期保值时,所以尽量避免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非交割远期,并直接进入岸上市场,”负责人Andrew Maack表示。 Vanguard的外汇交易。

“我们遵循通常遵循岸上利率来评估指数的基准,所以如果我们在像印度尼西亚这样的地区,并且我们试图利用离岸进行对冲,那么任何与离岸利率的偏差都会出现在投资组合中。因此,试图进入这些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与此同时,First Quadrant(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定量交易所)的交易主管Tomo Tokuyama表达了他对未来增加费用压缩的担忧。

“随着费用继续受到压缩,企业将在任何地方寻找优势,他们将在内部展望。他们将着眼于他们可以提高效率的地方,这是我们每天要完成的任务,“他评论道。

数据是Maack和Tokoyuma的另一个关键问题,特别是关于TCA的使用,包括交易前和交易后。

Maack表示,他更重视Vanguard交易活动的交易后数据,以“评估我们实际执行的方式; 我们已经在获取流动性和何时执行方面对交易前有所了解。“

First Quadrant的Tokuyama认为它是“大约均匀”,如果基准设置在合适的水平,交易后数据只具有实际价值,而交易前提供“一点点地图或证明我们是什么试图做。交易前的交易可以帮助我们至少证明或者让我们根据自己的行为改变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