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6 16:47:35

普遍认为人工智能是唯一可以防止保险作为服务无关的机制

来自全球领先保险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加入Insurance Nexus,参加有关运营商如何在其运营中整合人工智能(AI)以增强技术转型的免费网络研讨会。

当被问及“你认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保险业”这个问题时,保险Nexus在2018年的一项研究中,有94%的受访者同意这种情况。因此,同一项调查得出的结论是,75%的欧洲保险公司目前正在投资人工智能,其中64%的加拿大同行相同。关于运营商有效利用AI的动力,Insurance Nexus将于11月14 日星期三举行网络研讨会; “ 涡轮增压技术转型:整合人工智能保险 ”(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0点)将提供独家见解和策略,其中包括一些处于保险有效人工智能实施最前沿的人员; 网络研讨会主持人Stephen Applebaum(执行合伙人,保险解决方案集团)将阿维亚德Pinkovezky(被连接产品部主管,河马保险),亚历克斯Faynberg(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精算师,联合保险)和福斯托·马丁(方正,福斯托J.马丁公司)。

“ AI&Analytics使运营商能够更好地满足整个企业的客户需求,包括承保,索赔和CX,”保险解决方案集团和网络研讨会主持人Stephen Applebaum表示。“ 这些技术揭示了具有实际影响力的见解。运营商正在与InsurTechs和其他合作伙伴部门合作,以加快其采用速度。我们很高兴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像此网络研讨会这样的论坛,以便学习和联网 “。

几乎没有人否认AI对保险公司的实施有多么必要。鉴于同意人工智能正在“转变”行业的保险业高管的百分比,普遍认为人工智能是唯一可以防止保险作为服务无关的机制。随着新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双重激增影响了所有行业,保险越来越多地被挑选出来,既古老又过时。受亚马逊和Netflix等现代数字巨头的影响,客户现在可以在所有交易中获得无缝,个性化且易于使用的服务。只有通过有效利用人工智能,保险公司才能希望改善客户体验以符合预期。

该网络研讨会“ 将保险业务整合到涡轮增压技术转型中 ”,与保险Nexus即将举行的第六届年度保险AI和分析美国峰会相关联。本次会议,这将迎来超过450资深保险高管分析和业务团队,将在5月2处次和3 次,2019年,文艺复兴芝加哥市中心的酒店,芝加哥,伊利诺伊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