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12 14:18:11

AirTel和Xiao之间在通话掉线案件中的争执他们俩都互相指责

该国的两家大型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和Reliance Jio就掉线案件再次面对面。Airtel声称已经为Jio提供了足够的互连点(POI),并且Jio无法正确使用它。同时,Jio也回击了Airtel,称Airtel误导了所有人。根据Jio的说法,Airtel没有为其提供所需的POI,由于该原因,呼叫丢失率达到了53.4%。

Airtel指控Jio不使用POI:据Bharti Airtel称,它已为Jio提供了必要的POI。考虑到Jio给出的客户增长预测,给出了这些POI。让我们告诉您,Airtel已为Jio提供了1900万用户的POI,这是该公司目前2500万用户的两倍。在这种情况下,Airtel表示无法更好地使用分配给Jio的POI。

Jio的网络存在问题:Airtel表示,Reliance Jio试图抑制其网络面临的问题。在过去的5到6个月内,Airtel一直按照TRAI的资费命令向Jio授予POI,因此正在接听大量电话。在这种情况下,Airtel的服务将受到影响。Airtel还将Jio的免费提供归因于交通问题。Airtel表示,由于Jio的免费报价,终止费用的成本已大大增加。让我告诉你,当前的终止费是14帕斯卡,比实际费用少得多。因此,公司遭受了很多损失。

肖说,Airtel具有误导性:Jio驳斥了Airtel的所有指控。肖表示,Airtel会误导POI。Airtel没有为Jio提供足够的POI。因此,53.4%的长途电话都失败了。肖说,每天有超过2600万个电话失败,而根据TRAI规则,这一比例不应超过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