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6 15:18:17

瀑布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获工程奖

位于明尼苏达州国际瀑布的新瀑布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获得美国明尼苏达州工程公司理事会(ACEC/MN)颁发的工程卓越奖。克劳斯-安德森是新航站楼的施工经理,该航站楼于2019年夏天开业。

ACEC/MN是明尼苏达州咨询工程公司的主要业务实践和政策倡导者。

该项目包括完全更换17,894平方英尺的航站楼,并为美国海关处理、国家天气服务办公室、TSA办公室和机场管理局提供新的空间。

该项目取代了由建筑、规划和内部设施公司Alliance设计的约三分之二的旧航站楼,并提供新的出入境服务,包括检票柜台和售货亭、安全登机休息室、行李处理、乘客登机桥、TSA检查区、租车服务和公共大厅/等候区。

美国海关在INL提供服务,INL是美国指定的国际入境口岸。由SkyWe st航空公司运营的Delta提供往返明尼阿波利斯/St的日常服务。保罗国际机场(MS P)。

该机场在1946年建造了第一条跑道,并在1948年增加了一座航站楼,为1953年引入商业航空服务铺平了道路。1979年建造了一座新的航站楼,由副总统沃尔特·蒙代尔专门负责。经过多年的跑道扩建,该机场于2011年被重新指定为瀑布国际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