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9 10:12:13

Mork-Ulnes设计Ridge House以忍受加州北部葡萄酒之乡的野火

Mork-Ulnes建筑事务所加入了三个混凝土卷,形成了索诺玛县的宾馆,俯瞰着最近被火烧毁的森林覆盖的山丘。Ridge House酒店专为一个五口之家而设计,占地18英亩(7.2公顷),拥有主要住宅。Mork-Ulnes建筑事务所 - 在旧金山和挪威奥斯陆设有办事处 - 负责创建一个客户住宅和游泳池,可供客户的大家庭和朋友使用。

酒店坐落在山顶上,俯瞰着远处连绵起伏的丘陵和葡萄园。Manzanita灌木和松树环绕着酒店。充分利用这种田园风光的设置是建筑师的首要关注点,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远离日常生活需求的和平撤退”。

由于该场地起伏不平的地形,其中一个主要挑战是找到一个平坦的地方来建立。

“由于该场地仅提供一条狭窄的平地,我们选择沿着陡峭的山坡推出房屋,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平坦的户外区域,”公司创始人Casper Mork-Ulnes在项目描述中表示。

“这是容纳宽敞的户外区域和游泳池的唯一途径,可以充分享受索诺玛的气候和风景。

客人不需要一间大型宾馆,而是需要三间独立的套房,每间套房都有自己的入口,浴室和户外露台。作为回应,该团队构思了三个不同的体积,顶部是厚厚的倾斜屋顶。该建筑总面积为1,650平方英尺(153平方米),其中包括有盖甲板。

“随着等级的逐渐下降,这个体积逐渐下降,嵌入到场地的自然轮廓中,使建筑物的质量软化到山坡上,”工作室说。“一个连续的多山墙屋顶将离散的单元连接成一个连贯的整体,而它的山峰和山谷则与山脉相呼应。”

为了确保建筑物的低维护和耐火性,该团队选择使用混凝土作为基础,楼板,墙壁和屋顶。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当项目接近完成时,火灾摧毁了该地区。

“2017年Nuns Wildfire吞噬了这座房产,”该团队表示。“周围的森林和草地遭到破坏,但这个全混凝土的宾馆幸免于难。”

混凝土元素也形成一个热质量,有助于保持夏天的房间凉爽,并在寒冷的夜晚保持温暖。深屋顶悬垂提供遮阳,有助于减少太阳热量的增加。

为了使外墙具有纹理效果,该团队在混凝土模板中使用了标准木材板。板形表面暗示了该地区的传统木质壁板,同时也为住宅提供了有机质量。屋顶和内表面使用光滑的混凝土。

南部和西部立面基本上是不透明的,而相对的侧面则由玻璃板和滑动玻璃门组成。宽敞的玻璃窗提供了清晰的景观和与景观的强大连接。

“这些落在山坡上的楼板漂浮在下面的陡峭地面上,并使每个卧室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私人景观,”该团队补充道。

内饰采用中性色调和内敛的材料。所有门均由实心松木制成,由建筑师设计。圆形,厚实的门把手意味着“对抗混凝土坚硬边缘的俏皮箔”。

建筑师还设计了浴室中的混凝土梳妆台,光滑的龙头“增添了光泽的纹理”。

Ridge House刚获得美国建筑师协会旧金山分会颁发的荣誉奖,是Mork-Ulnes建筑事务所最新的住宅项目之一 - 该工作室以在自然环境中创造独特的现代住宅而闻名。该公司的其他项目包括在挪威森林中铺有“pinweweel plan”的木屋,以及涂有黑色焦油的加州滑雪小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