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0:24:31

树木包围了沃特恩·恩吉亚建筑师的步进公园房屋

Vo Trong Nghia的建筑工作室已经 在 越南胡志明市的一栋房屋的内部装满了 植物和树木,以最大程度地与相邻的公园建立联系。名为Stepping Park House,它是Vo Trong Nghia Architects正在进行的“树木之屋”系列中的最新住宅 。

该项目旨在将绿色空间重新引入该国日益高密度的城市地区,并解决由此引发的环境问题,例如城市洪水,过热和空气污染。

该工作室说:“在胡志明市毗邻绿色公共空间的地盘获得难得的机会,”

“因此,我们专注于设计房屋,通过将公园的绿色融入房屋的内部空间来扩展其环境。它给公园的所有三层楼带来了公园的连续感,并创造了尽管在室内,但类似于森林的环境。”

步进公园大厦(Stepping Park House)围绕着一个大的空隙,该空隙沿对角线穿过建筑物的三层。它被大窗户包围,大窗户面对常春藤覆盖的金属网格。

它拥有一系列相互联系的公共空间,包括通向公园的一楼起居室,以及位于顶层的通向屋顶露台的家庭房。

这些空间中的每一个都装有大量树木和植物,这些树木和植物被并入地板的鹅卵石衬砌板中。

空隙还起到功能性的作用,促进自然通风,提供自然光并封闭建筑物的所有流通空间–包括通往地下室的谨慎楼梯。

“在整个空间中漫步时,会感觉到风从起居室流向房屋的顶层,而绿色的外墙则缓解了热带气候下强烈的阳光。该模型是热带气候下住宅的先例,”建筑师。

空隙的侧面是一系列坚固的体积,这些体积包括房屋的私人房间,包括三间卧室和浴室。

每间客房均设有深层安装的门窗,门前是树木,可阻挡直射的阳光并冷却风,同时还可提供私密性并“照亮”空间。

室内装饰配有木制家具和天花板,可补充房屋的自然美感。结构混凝土元件被覆盖在当地的白色石头上,或者留有裸露的木板标记饰面,以减轻视觉冲击。

整个房屋的壁ches都装有Vo Trong Nghia定制的固定家具,包括在家庭房中,天花板上的木制百叶窗向下延伸形成桌子。

房子被一系列通向公园的小花园所包围,并有助于掩盖回到房子底楼的停车位。

步进公园房屋采用了与许多植物填充房屋相似的美学,这些房屋是Vo Trong Nghia树木建筑师房屋计划的一部分。它的 堆叠式花盆种植园设有一系列刺破的混凝土板,可让树木穿过其地板。细长的Bamboo House的外墙覆盖有巨大的带槽混凝土种植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