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6 15:21:15

NCI荣获健康与人类服务部门的智能自动化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NCI信息系统公司(NCI)是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先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它已被选中提供智能自动化和人工智能(IAAI)解决方案和服务于卫生和人类服务部(HHS)计划支持中心(PSC)。多次授予,无限期交付,无限期数量(IDIQ)合同在五年的业绩期内价值4900万美元。

通过合同,NCI将竞争任务订单,协助HHS采用新技术解决方案进行现代化改造。NCI将利用专为政府设计的人工智能框架Shai,通过试点,测试和实施先进技术来改善业务流程和增强任务交付,从而帮助HHS提高运营效率和大数据分析。利用人工智能的变革性认知能力 - 包括智能自动化,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 - NCI将帮助HHS加快业务流程,简化操作,减少错误和积压,并降低成本。

“我们与HHS团队密切合作了将近20年,我们对他们提供的宝贵服务以及他们所面临的非凡挑战有着深刻的理解。N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A. Dillahay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他们携手合作,利用真正的人工智能技术改善美国公众的服务。“在过去两年中,我们聚集了商业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作为独家和战略合作伙伴,使我们能够扩展人类并将劳动力从低价值任务转移到高价值任务。我们期待将Shai框架的力量和我们的尖端技术用于HHS的AI操作,使他们能够执行更多的任务并实现最大的成果。“

关于NCI

NCI是为美国国防,情报,卫生和民间政府机构提供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拥有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业绩记录,通过技术和创新解决客户最重要和最复杂的任务挑战 - 在高级分析等领域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敏捷DevSecOps; 人工智能; 网络安全和信息保障; 工程与物流; 健康IT; 和超融合的基础设施。加上对战略伙伴关系的精心关注,NCI致力于为具有国家重要性的任务带来商业创新。NCI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中端系统集成商,业务遍及全球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