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6 09:19:22

高盛已选择不将其会员资格更新为区块链工作组R3

高盛已确认已决定不再与区块链工作组R3进行续约。这家美国投资银行是2014年与瑞士信贷,摩根大通等公司共同成立R3的九家银行之一。

交易所了解高盛并未续约会员资格,因为它不再与银行的技术策略保持一致。

然而,通过最近对Digital Asset Holdings的投资,高盛对探索区块链的承诺得以实现。

今年2月,高盛在一轮融资中加入了其他13位投资者,其中数字资产控股的总投资达到了6000万美元。

高盛全球技术联席主管保罗沃克在讨论投资时解释说,该银行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在金融机构全球交易方式中发挥变革作用。”

“我们期待与数字资产和更广泛的金融和技术界合作,以吸引这一新兴技术,”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