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7 10:19:20

Twitter在一天之内回应了亚马逊的免费送货服务

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正在考虑在1天之内向其主要会员推出运输服务。针对这一举动,沃尔玛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它将在1天之内提供免费运输设施,而无需缴纳会员费。根据Sanford Bernstein分析师Brandon Fletcher的说法,零售商可以轻松击败亚马逊的一日交付游戏。亚马逊表示,本季度将花费8亿美元将Prime客户的交货时间缩短两到一日。

一日免费送货...不收取会员费。现在那将是开创性的。请继续关注。

-沃尔玛(@Walmart) 2019年4月26日

让我们知道,沃尔玛将在两天内为超过35美元的订单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自2017年以来,沃尔玛就开始提供这项服务。这使沃尔玛与亚马逊保持同步。其他零售商也提供超过35美元的订单两天内免费送货的服务。北美地区的零售交易量去年增长了13%,并且免运费。此信息已由分析公司DynamicAction提供。

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拉萨夫斯基(Brian Olasavsky)表示,该计划仍存在一些弊端,尤其是在成本方面。该公司正试图再次利用产能和运输设施。这特别包括第三方合作伙伴。目前,Olsavsky尚未提供有关此程序将推出多长时间的任何信息。但是可以说该程序可以很快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