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4 14:11:01

金融时报重返经过翻新的Bracken House

John Robertson建筑事务所 为伦敦金融时报的回归改造了 Bracken House,并精心更新其Hopkins Architects设计的 “哥特式高科技”中庭。

John Robertson建筑事务所 为英国“金融时报”(FT)翻新了布拉肯之家(Bracken House),该公司三十年后重返其前任办公室。

该区块的改进是英国上市的第一座战后建筑,包括将屋顶转变为可通行的走道并连接不同时间建造的建筑物。

布拉肯之家于1958年由圣保罗大教堂附近的炸弹场建造,由理查德森担任国际经济报的办公室,该报在那里设有印刷机。

自20世纪80年代英国“金融时报”腾空后,霍普金斯建筑事务所重新开发了这座建筑,用玻璃和金属结构取代了印刷机的大厅。

John Robertson Architects保留并翻新了Bracken House的所有主要建筑元素,同时进行了多次干预,以统一建筑的两个时代,使办公空间更适合现代印刷和数字新闻出版物的需求。

引人注目的中庭在整修中经过精心保护。

“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John Robertson Architects的主管大卫马吉亚告诉Dezeen。

“它有一种黑色电影的感觉 - 这是哥特式的高科技。”

带有外露机械的玻璃升降机经过精心改造和安装,以保持原始轴的美观,同时更新系统的标牌和平稳运行。

大多数半透明玻璃砖 - 最初受到巴黎Maison de Verre的启发- 被保留下来,但天花板上精心挑选的面板被拆除,并用透明玻璃代替,以增加光线。

“这是一个有争议的特征,”马扎尔说。“这是霍普金斯设计的一个特点。我们对它感到痛苦,但它让空间变得更加阴沉。”

入口开放,流线型,每侧都有墙壁,为游客提供了坐下的空间。

在这样的干预措施发生的地方,没有做任何努力来掩盖在混凝土上标记旧隔板的地方的痕迹。

项目总监Zemien Lee说:“这是为了在建筑物内注入新生命和尊重建筑物之间的平衡。”

一个新的模块化天花板旨在改善每个层面的开放式办公室。旧的跑道式照明系统被重新订购,所以现在所有的灯都朝向中庭。

为了保护街道的景观,沿着建筑物周边的独特原始灯具要么进行清洁和修理,要么重新制作以适应新的天花板。

玻璃会议室以不同货币命名,如Sterling,Dollar和Dong。

将建筑物的20世纪50年代部分与之后的添加物进行协调需要切入岩心以形成连接空隙,其中具有半平台的楼梯可以连接不匹配的地板高度。

玻璃墙和开放式办公室厨房在建筑物的不同部分的桌子之间建立了视觉连接。

原有的门口配有一个以温斯顿丘吉尔为特色的钟表,以及通往Bracken House的金叶大堂经过精心修复。原有的灯笼已经添加了LED灯泡和谨慎的电源插座,因此该空间可以用作未来报纸文物的博物馆。

尽管圣保罗严格限制屋顶可以采取的措施,但约翰罗伯逊建筑师事务所将这个空间变成了记者的户外场所。这实现了Albert Richardson对Bracken House顶级的最初设想。

“一切都必须是离散的,”马扎尔说。“我们把灯放在播种机和座位下面。原来我们想要散步的是FT粉红色[其页面的颜色],但圣保罗坚持灰色。”

记者可以从人行道上欣赏伦敦市中心的全景,其扇形边缘是Richardson在都灵的Palazzo Carignano的原始灵感的点头。

较旧的建筑为其业主提供了现成的历史感,但往往需要仔细调整才能变成适合当代劳动力的空间。

室内设计工作室ID:SR已经将一组铁路拱门变成了伦敦一家咖啡公司的办公室,而在旧金山,一个巨大的造船仓库已经转变为一家初创公司的总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