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4 14:43:45

JV以6400万美元的收购价格进入高门槛的夏洛特子市场

萨默塞特地产(Somerset Properties)以其最新的收购案,闯入了传统上难以进入的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工业细分市场。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公司与瀑布资产管理公司合作,以6380万美元的价格从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和LRC物业公司购买了Premier分销中心。

也请阅读:最大限度地投资物流资产,了解地形

这座占地140万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工业综合体,建筑高度为24英尺清晰的天花板高度、ES FR洒水系统、运动传感器LED照明、110个装载位置、现场停车和95英亩场地上的拖车储存。这笔交易还包括在现有装货区旁边的一个近26英亩未开发的包裹,可以容纳33万平方英尺的交叉码头设施。

位于1900年洲际大道,Premier配送中心位于77号和485号州际公路交汇处,靠近85号州际公路。酒店距离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和夏洛特市中心约11英里。JLL Capital Markets的Chris Norvell、Patrick Nally、Pete Pitroff和David Andrews代表卖方。

根据JLL的说法,夏洛特的西南工业子市场,该房地产所在的地方,有一个很高的进入壁垒,也是东南部最具制度性的工业子市场之一。

萨默塞特在夏洛特拥有几处办公室和多户人家的房产,包括129间West Trade,这是一座153,498平方英尺的塔楼,该公司于2018年8月以24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公司的投资组合还包括该州的几个工业地产,其中大部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

萨默塞特(Somerset)管理公司负责人马克·怀特(Mark White)表示,最近一次在夏洛特的收购非常适合该公司的重新定位战略。最初作为北美大陆轮胎总部建造,后来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分销综合体。据怀特说,以前的业主开始将财产从一个单一租户的制造设施过渡到一个多租户的分配仓库。

怀特补充说,萨默塞特将继续改进,使总理配送中心可以用于物流,仓储和轻型制造。翻新将包括新的码头高装载门,这将使航运和接收更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