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2 14:18:19

BIG曼哈顿住房开发公司VIA 57 West的价格合理的公寓已经开始抽签

BIG曼哈顿住房开发公司VIA 57 West的价格合理的公寓已经开始抽签,一些房屋的租金从每月1448美元起。在所谓的“ courtscraper”(曼哈顿最令人向往的住所之一)内有36套经济适用的公寓供您抢购,曼哈顿的中心设有一个巨大的庭院。

根据Curbed的数据,这些房屋的报价大大低于该市一室公寓的平均价格(目前为2500美元)。

面对哈德逊河的公寓的租金价格是根据居住者的年收入与区域中位数收入(AMI)的关系得出的,2017年纽约的中位数收入为66,800美元(52,090英镑)。

所谓的负担得起的公寓有四个价格区间,即向租户支付AMI的90%,100%,110%或120%的价格。

单人工作室的起价为每月1,448美元(1,100英镑),但申请人必须具有至少51,532美元(40,000英镑)的年薪才有资格。与此相符的是,那些赚取AMI 120%收入的工作室的定价为1,949美元(1,520英镑)。

最低和最高工资等级随公寓的大小而增加,范围多达三间卧室,每月租金为$ 2,902(£2,260)-并且仅适用于收入比AMI高出20%的人。

由 BIG设计的住宅小区具有醒目的四面体形式 和金属覆层,与曼哈顿西侧哈德逊河沿线的传统摩天大楼相比显得格外醒目。其尖锐的形式旨在让哈德逊河上的居民享有尽可能多的视野。

这座940,000平方英尺(87,330平方米)的建筑横跨整个城市,还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妇产科,篮球场和电影放映室。

2015年,纽约房地产和建筑网站6sqft 报告说,该建筑群内已发布了142套经济适用房。据报道,工作室的补贴租金为每月565美元。

然后,租户 于2016年3月开始搬入该综合楼。但是,新价格表中包含的36套公寓套房于本月早些时候通过“ 纽约市住房连接”(NYC Housing Connect)发布,该网站是该市经济适用房的搜索引擎。

计划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10月11日。

BIG的创始人丹麦建筑师Bjarke Ingels在首届Dezeen热门榜中名列第二,该榜单是建筑师和设计领域的关键人物指南。他的第一个纽约大项目的完成– VIA 57 West –以及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项目对他的排名起了很大的作用。

今年,英格斯(Ingels)看到了一部纪录片,记录了他的知名度,并揭开了一系列新项目的面纱,其中包括一对仙人掌形的塔楼,俯瞰哥本哈根的宜家新店以及位于布拉万德(Blåva​​nd)纳粹掩体旁边的地下博物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