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7 17:22:24

做市商将成为股票SI以满足对额外流动资金来源的需求

Citadel Securities已宣布已申请成为欧洲的系统内部人(SI)。由于投资公司对补充流动资金来源的需求,该做市商表示希望成为股票SI。

通过成为SI,Citadel Securities表示交易对手将能够通过SI与公司进行双边交易,或通过交易所多边交易。

该公司已经具备双边交易经验,运营其Citadel Connect平台,该平台是美国的单一经销商股票平台。

它还将考虑在未来将其SI产品扩展到其他资产类别,例如固定收益或ETF,具体取决于需求。

Citadel Securities业务发展全球主管Remco Lenterman表示,“我们成为SI的决定源于我们希望在Mifid II下获取各种流量类型的流动性。”

“我们认为SI制度是确保双边贸易更加透明的框架的重要一步,这将有利于所有市场参与者,并补充市场中的其他流动资金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