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1 11:42:39

为交易所运营商即将推出的NLX欧洲衍生品市场的成员提供连接和交易后工作流程

纳斯达克OMX已与交易技术供应商SunGard合作,为交易所运营商即将推出的NLX欧洲衍生品市场的成员提供连接和交易后工作流程。在计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后,NLX最初将提供以欧元和英镑计价的短期和长期利率衍生品交易,它将合并SunGard的Stream Derivatives解决方案套件。

这些工具包括Stream Clearvision,它将支持连接,分配,放弃,使用和拆分管理,以及Stream GMI和Stream Ubix,SunGard的贸易负荷和头寸保持,估值和对账解决方案。

NLX首席执行官夏洛特·克罗斯韦尔(Charlotte Crosswell)说:“与我们的成员容易获得并熟悉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是NLX产品的关键部分。” “ SunGard的衍生品交易后解决方案提供了可靠,高效和准确的方法来管理NLX上市利率衍生品的处理。”

NLX交易的清算将通过英法中央对手LCH.Clearnet的Synapse衍生品清算平台进行。LCH将使用基于风险价值的方法(而非衍生工具交易所传统上使用的SPAN方法)来结算NLX产品。

该场所旨在通过交叉保证短期和长期风险敞口,为用户提供抵押效率,从而吸引市场份额。该交易所将不收取会员费或市场数据费。预计电子做市商和希望促进机构客户业务的大型卖方公司都将提供初始流动性。

发行后,NLX将主要与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利夫(Liffe)竞争,后者目前在欧洲上市衍生品交易中占90%以上。但是,它还将尝试利用监管方面的变化,特别是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和MiFID II,这将导致在类似交易所的集中清算平台上进行场外衍生品交易。

本周早些时候,纳斯达克OMX推出了一项全球指数计划,推出了4,000种以美元计价的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