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7:51:55

Dezeen Awards评审团主席说店面剧院的设计旨在让人们聚在一起

在这部电影中,Dezeen Awards评审团主席Michel Rojkind解释了Matthew Mazzotta谦虚,可伸缩的 The Storefront Theatre为什么 击败了领先的国际公司的项目而被评为2018年度建筑项目。

美国艺术家马佐佐塔(Mazzotta)设计了可伸缩的100个座位的剧院,可以折叠成位于内布拉斯加州一个小镇里昂的废弃店面。

该项目获得了重生项目年度类别 在上周在伦敦的Dezeen颁奖典礼上,由大公司如跳动的项目之前,大卫·奇普菲尔德建筑事务所和福斯特事务所被命名为2018年的建筑项目。

根据Dezeen Awards建筑大师评审团主席墨西哥建筑师Rojkind所说,该项目之所以获奖是因为它展示了简单的建筑理念如何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他在电影中解释说:“关于为什么这应该是获胜的项目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最终与项目的规模或复杂程度无关。”这部电影是Dezeen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评判日拍摄的。 。

“这是一个想法,如何将诸如墙之类的简单元素变成剧院并融合人行道和街道。”

剧院的打开机构由两个液压缸提供动力,这使该结构可以在人行道上折叠,从而为100人提供坐下的空间。

可伸缩的座椅系统与可移动的屏幕配合使用,可成为电影院。但自建成以来,The Storefront Theatre还举办了电视游戏之夜,音乐音乐会和其他社区活动。

罗伊金德说:“这是一个故意在大街上走走的项目,要求人们进入并激活它。”

“这是一个专为人们聚在一起而设计的项目。”

Mazzotta推动该项目的动机是为里昂的主要购物街注入新的活力,近年来,由于来自连锁店和在线零售商的压力迫使独立企业关闭,这条街遭受了下滑。

马佐塔(Mazzotta)从美国艺术广场(Artplace America)获得了该项目的赠款,但也得到了当地社区的支持,当地社区捐赠了金钱和志愿者时间来帮助建造剧院。

罗伊金德(Rojkind)表示,该项目集中体现了 今年建筑入围名单中对当地社区日益增加的关注。

他说:“如果我们开始建造能够增加社区和街头生活价值的建筑物,那么我们总体上将拥有更好的城市。”

麻省理工学院的毕业生Mazzotta以其动态装置而闻名。他声称自己的作品“位于艺术,行动主义和城市主义的交汇处”。

先前的项目包括 在阿拉巴马州展开以提供露天表演空间座位的房屋,以及 在密苏里州的屋顶上附着有云的户外凉亭。

11月27日,在英国喜剧演员Lenny Henry主持的伦敦Dezeen颁奖典礼上宣布了涵盖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的33位获奖者 。每个获胜者都将获得由Atelier NL设计的独特的手工制作奖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