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5 11:45:51

交易暂停的持续时间以及更改用于衡量市场下跌的参考指数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议,较短的价格下跌会触发整个市场的断路器,以解决美国证券市场未来出现闪电崩盘的风险。监管机构概述了旨在抑制波动的整个市场断路器的修改,包括降低触发断路器所需的价格变化百分比阈值,缩短由此导致的交易暂停的持续时间以及更改用于衡量市场下跌的参考指数。

关键变化(大致与上一年的行业建议相符)看到,在第一个市场范围内的断路器触发后,库存仅下降了7%,而不是目前的10%。进一步的触发因素将是13%和20%,而不是前一日收盘价的当前20%和30%。

新的股票型断路器于2010年5月6日股价在20分钟内暂时崩盘后的第12天宣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短暂暴跌998.5点,从市场中抹去了约1万亿美元,然后才恢复。如果价格在五分钟内上涨10%或以上,特定股票断路器将暂停单个证券的交易五分钟。

市场上的断路器最初于1988年10月在美国采用,直到1997年才被触发一次。SEC昨天将其新提议开放为21天的公众意见征询期。

该委员会还正在考虑建立一种“涨跌停跌”机制,以解决单个证券的闪崩事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玛丽·沙皮罗说:“这种新的市场断路器,以及其他闪光灯后崩溃措施,旨在减少我们市场的异常波动。” “我们期待审查这些评论,包括对提议的断路器更改如何与提议的单个证券的涨跌停限制机制一起发挥作用的任何看法。”

根据该建议,SEC还将把暂停交易的持续时间从30分钟,60分钟或120分钟缩短至仅15分钟,并简化了断路器的结构,因此,除了当前的六个触发时间段外,是两个触发时间段–在3.25pm​​之前和3.25pm​​或之后。

SEC将每天而不是每季度重新计算触发阈值,而不是使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SEC将使用更广泛的S&P 500指数作为衡量市场下跌的定价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