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2 10:48:00

起亚嘉年华的变种和他们的特点透露前推出

嘉年华MPV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

它将提供各种座位布局,从7座到9座。

单一BS6发动机选项是2.2升柴油单位(200PS/440Nm), 8速。

它将提供三个变种-溢价,威望和豪华轿车。

功能列表包括双面板天窗,三区自动交流,UVO连接汽车技术和后方娱乐系统。

起亚嘉年华MPV已被确认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现在,起亚透露了各种细节和它的变种名单之前推出。嘉年华是一个高级MPV提供不同的座位布局,最多可容纳9人。

起亚将为嘉年华提供只有一个引擎选项- BS6兼容2.2升VGT柴油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输出为200PS和440Nm。嘉年华长5115毫米,宽1985毫米,高1740毫米,轴距3060毫米。它的启动空间列在540升,但没有指定在哪个座位配置。

嘉年华的标准布局是7个座位,中间排的是“船长”座位,后面排的是3个快闪下沉座位。还有一个更高级的7人座版本,VIP座位在中间一排。8座改型适合在中间排的机长座位之间的一个中间座位。嘉年华也可以有四排座位在9个座位的选项,四个队长座位后面的前排座位和一个下沉的后排板凳。然而,这是以行李空间为代价的。

起亚MPV将在印度提供三种改型——高档、豪华和豪华轿车。它配备了标准功能,如三区域自动交流,电动滑动后门,自动消雾器和自动前大灯。以下是各种规格的特点:

溢价

嘉年华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娱乐信息系统,巡航控制,3.5英寸的液晶面板在仪器集群,智能钥匙与按钮启动停止和倾斜和伸缩可调转向。它有7座和8座布局。车上的安全设施包括双前轮安全气囊、带有停车传感器的后视镜、ISOFIX儿童座椅坐垫和18英寸合金车轮上的盘式制动器。

声望

这是嘉年华MPV的中档改型。配备LED投影头灯、LED定位灯、LED雾灯、LED尾灯、车顶护栏、电动尾门、前窗UV切割玻璃。它还增加了双面板天窗,遮阳窗帘,LED室内灯,滑动座椅,弹出式下沉座椅,220V笔记本充电器和电源折叠ORVMs。威望型还获得额外的安全功能,如侧和窗帘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山辅助控制,前停车传感器和翻车缓解。


顾名思义,这是最顶级的装饰与最舒适的狂欢节提供。它只提供7个座位的布局,使用的VIP座位与腿支持的中间一排。它还具有高级Nappa皮革内饰,机舱周围的木材装饰和UVO连接(免费三年)连接汽车技术嘉年华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智能手表连接。豪华轿车内饰增加了一个轮胎压力监测系统,10路功率可调驾驶员座位与通风功能,电致变色IRVM,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甚至智能空气净化器与香水扩散到功能列表。顶级规格的嘉年华还拥有一个后娱乐系统,两个10.1英寸的触摸屏和一个优质的口琴卡顿8扬声器音响系统。

起价300万卢比起价起价起价为起价300万卢比起价起价为300万卢比起价。它的地位将高于丰田Innova Crysta等车,但低于Vellfire和梅赛德斯-奔驰v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