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04 14:23:24

由Handel Architects设计的公寓楼毗邻历史悠久的曼哈顿大教堂

美国工作室Handel Architects已完成了一对带有混凝土立面元素的住宅塔楼,旨在尊重相邻石制大教堂的比例。该项目在大教堂被称为飞地(Enclave),位于曼哈顿上城历史悠久的圣约翰大教堂的财产–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教堂之一。大教堂的内部面积为121,000平方英尺(11,200米),高度达到232英尺(71米)。

新的公寓楼由两个不同的空间组成,这些空间由大楼梯隔开,通向大教堂的教堂中殿。

这座教堂以拜占庭罗马式和哥特式风格设计,最初于1888年由建筑师George Lewis Heins和Christopher Grant LaFarge构思。施工始于1892年,但从未完全完成。

这座15层高的住宅区与教堂相邻,位于Morningside Heights区的West 113th Street和Amsterdam Avenue的拐角处。该地点以前曾是棚屋,花岗岩石被切割并用于教堂的建筑。

在构思住宅建筑时,设计团队考虑了其著名的邻居。

位于纽约的工作室Handel Architects说:“鉴于新建筑物与大教堂的距离非常近,因此选址,集结和设计至关重要。”该公司在旧金山和香港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最近在新泽西完成了由纽约公司Hollwich Kushner设计的公寓楼。

四面的挫折为美化环境和与大教堂校园的持续连接提供了空间。

阶梯式外墙和新广场有助于确保教堂和附近公园的清晰视野。

该团队解释说:“建筑物拐角和挫折的雕刻使大教堂以及东北的Morningside公园都享有多种内部景观。”

外墙是由大小不一的混凝土构件制成,唤起了大教堂的支撑。

建筑师说:“飞地的立面由一系列现浇的结构性混凝土肋骨组成,这些肋骨是从大教堂的扶壁改造而来的。”

“肋骨的深度沿西113街变化,形成了一个铰接的立面,随着建筑物的移动而变化。”

在建筑物的顶部,肋逐渐变细并从玻璃带上拉开。当肋骨靠近地面时,它们向内逐渐变细,从而允许在建筑物底部周围进行更多的景观美化。

在内部,这些塔楼包含430套出租公寓。落地窗可一览城市景观。

塔楼由入口大厅和位于外部楼梯下方的画廊相连。天窗将自然光带入入口区域。

建筑物内的饰面参照外墙。该团队说:“建筑物的内部遵循外部的材料表达。”

布罗德斯基(Brodsky)在圣约翰大教堂(St John the Divine)的领地(Enclave)加入了曼哈顿的一些新的大型住宅项目,包括大卫•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正在建设中的塔和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后期的公寓建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