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2 09:20:54

2019年预算向中产阶级提供了多少钱

2019年预算将为您节省至少一些税,除了没有增加任何人的税负的建议。这是个好消息。在感谢所有纳税人“为国家建设和为穷人和边缘人群提供更好的生活做出的宝贵贡献”之后,他们表示感谢。戈亚尔提出,将这些改革的好处传递给中产阶级纳税人是很自然的,因此减少这一群体的税负。他强调了快速跟踪这些税收提案的重要性,因为像中产阶级,受薪个人,养老金领取者和老年公民这样的小纳税人需要在年初明确税收。实际上证明了作为临时预算一部分的这些税收提案的合理性。

Piyush Goyal先生提出以下建议,代替这种情绪:

一个。根据第87A条,年税收入高达5万卢比的个人纳税人可以享受全额退税。这意味着即使人们总收入达到6.5万卢比,如果他们投资80C以下的减税方案,也不需要纳税。最高退税额已增加到卢比。12,500元。但是,最低免税限额保持在2.5升卢比,而应税收入总额超过5卢比的那些将继续享受相同的限额和相同的税率。

湾 对于那些收入低于头薪的人,仅在去年推出的标准扣除额已从之前的40,000卢比提高到50,000卢比。

C。Goyal建议那些在第二个自住房产上缴纳名义租金税的人,不再需要这样做,从2019-2020财年开始。纳税人现在可以声称两个房产属于自住,如果实际上没有租用,则不缴纳任何税款。

d。银行/邮局存款利息的TDS门槛从10,000卢比提高到40,000卢比。这一变化是针对小额存户和非工作配偶而宣布的,他们通常不需要支付应纳税所得。但是,这种利息收入仍然像以前一样征税。

即 第194I条规定的租金减税限额也从先前的1,80,000卢比增加到2,40,000卢比。

任何负责支付租金的纳税人(个人或HUF除外)都有责任根据第194I条从源头扣除税款。只有在应付的租金超过卢比时,才会扣除税款。特定风险中的1,80,000,现已增加至卢比。从2019-2020财年起的2,40,000。

F。纳税人的长期资本收益高达卢比。现在,2亿卢比可以申请扣除根据第54条投资于两栋住宅房屋的金额,并节省所得税。纳税人一生中可以享受这项福利。这是纳税人的选择。

财政部长Piyush Goyal的演讲旨在取悦中产阶级纳税人。一个计算的举措,不调整税收板块,但增加退税。这有助于保持税务申报人的数量,同时降低实际需要的人的税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