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27 09:55:20

人工智能的能力正在突飞猛进 机器开始在近乎人性的层面上理解事物

心灵是什么?它只是网络神经冲动的集体总和吗?它不是那么多吗?它从哪里开始,它在哪里结束?它的目的是什么?它是灵魂吗?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人类对其存在的意识。但是在这个日益数字化的时代,我们通过人工模拟它来获得对意识本质的令人兴奋的新见解。

人工智能在某种程度上是松散定义的,但通常可以理解为另一个称为仿生学的领域的子集。这种科学(可互换地称为“仿生学”)模仿技术系统中的自然过程,使用自然作为人工创新的模型。在自然界中,进化通过在整个自然生态系统中扩散它们来奖励有益的特性,并且技术具有相似的趋势,因为产生最有用结果的技术是蓬勃发展的技术。

随着机器培养学习,计算和行动的能力,创造力和个人代理机构几乎是人类,我们面对人工智能的性质及其在未来中的作用所面临的日益复杂但迫在眉睫的问题。但在我们深入研究人工智能的语义之前,让我们首先研究它已经开始在我们的世界中表现出来的三种方式。

承认

人类感知就像计算机上的一组输入设备。视觉数据击中人类视网膜,然后通过视神经流向大脑。在内耳开始神经元编码过程之前,声波击中外耳和中耳。触觉,嗅觉和味觉类似地将外部刺激转化为内部神经活动。我们的记忆充当了一个数据库,在这个数据库中,这种感官信息可以交叉引用,识别和使用。

计算机在其输入,转换和存储的配置中反映人体解剖学。云技术已经发展成为一种集体意识,可以存储,审查和分发共享的知识和想法。图像和声音识别软件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硬件来输入和交叉引用云数据,然后向用户输出已经看到或听到的数据。像CamFind和Shazam这样的识别应用程序基本上可以作为感官搜索引擎虽然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运输领域构建了使用识别技术以前所未有的独立性在世界范围内导航和行动的机器。

CAPTCHA(完全自动化公共图灵测试告诉计算机和人类除了)多年来一直是互联网安全中最有效的验证工具之一。众所周知,通过质询 - 响应界面来阻止自动密码泄露这种情况长期以来只有人类可识别。然而,一个名为Vicarious的团队已经设法使用模拟人类思维过程的程序来开发软件的漏洞。基于节点的软件分阶段评估CAPTCHA图像,并且像人类一样,能够将图像元素分解为与数据库中的语言字符进行比较的组件。CAPTCHA长期以来一直是机器智能与人类智能之间差异的象征。但随着Vicarious的新创新,两者之间的界线变得模糊。

预测

预测技术有很多经济动机。该学科通过衡量客户行为和数据在营销中广泛使用,以预测商业活动和最大化利润。分析帮助企业确定在哪里花费他们的努力并获得最理想的结果,并帮助他们做出在现代数字经济中竞争所需的预测。该技术也被用于一些政府和警务工作,一些人认为这些工作非常有用,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具有潜在危害,因为这些策略可能会采用有偏见的统计数据并使歧视性做法长期存在。

但是,通过预测分析改进医学和环境科学等学科,私营和公共部门的社会效益也存在很大潜力。预测性健康IT系统致力于提高健康科学的准确性和效率,并将预防性医学提升到几乎使其自动化的水平。智能系统采用预测来识别未来的利益并避免潜在的问题,并且可以在人们意识到他们需要之前为他们提供帮助。

一些技术业务领导者更倾向于使用“增强智能”而不是“人工智能”这一术语,并认为该技术带来的威胁与其潜在的好处相比非常小。但是,有些人并不那么乐观。

行动

有许多着名的科学家和技术创新者认为人工智能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其中包括Elon Musk,他现在是一家名为OpenAI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的联合主席。事实上,马斯克已经表示,他认为人工智能可能是人类最大的生存威胁,并且通过OpenAI,他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培养人工智能中的想法和倡议,这些想法和倡议将面向更大的公共利益。该组织打算开发开源友好的AI系统,目前专注于深度学习研究。

马斯克认为这一倡议是合理的,他认为在人的发展中尽早参与人工智能更好,它可以引导人类进步而不是私人利益,但不依赖于规则来规定其条款和目的。OpenAI保持对分散和众包技术的愿景,最大限度地提高AI对人类的潜在利益。

结论

该技术是否有益于人类本身就很难预测。但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在早期阶段控制人工智能技术的人将会对整个人类文明施加相当大的影响力和影响力。金钱,劳工,政府和媒体只是社会的一小部分,将通过这些创新发生巨大变化。我们有责任将技术设置在正确的道路上,同时我们仍然有能力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