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8 10:32:20

投资者财富被侵蚀十万卢比的市场暴跌

投资者财富被侵蚀 1.24十万卢比周一在之中股票市场巨大的抛售压力,其中Sensex指数暴跌363点。

在美国誓言进一步提高中国商品关税后,全球经济陷入困境,追踪疲软的全球情绪,疯牛病关键指数收于38,600.34点,下跌362.92点或0.93%。

在大盘抛压的带领下,BSE上市公司的市值下降  1,24,380.06亿卢比  1,50,37,633.14亿卢比。

“随着美中贸易战局势的进一步加剧,全球指数今天出炉。局势恶化使整个世界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即使是微小的升级也会造成巨大损失,”Samco Securities研究部主管Umesh Mehta表示。有限公司

从30股包装中,25名员工见证了由Yes Bank,Tata Motors,Bajaj Finance,Tata Steel和HDFC领导的抛售。

在BSE上,1,634份抄写员下降,而831份上涨,200份未发生变化。

从结果来看,疯牛病耐用消费品,金属,房地产,资本品和汽车指数下跌至2.82%。

在更广泛的市场中,疯牛病中型股和小盘股指数也下跌了0.85%。

受上证综合指数牵头的中国股市下挫5.58%。日本,香港和韩国的基准指数也出现大幅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