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6 15:34:04

松下Eluga Ray 810在印度的售价为16990卢比:它可以与Redmi Note 8 Pro竞争吗

长期以来,松下在印度的Eluga系列下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的名称为Panasonic Eluga Ray810。ElugaRay 810的物有所值,看上去有点贵。松下Eluga Ray 810的价格为16,990卢比。它已经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通过Flipkart独家购买。Eluga Ray 810有两种颜色-星空黑和绿松石蓝。

目前,低于20,000卢比的价格段在印度非常拥挤。有来自各种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好手机。此价格段还包括新推出的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8 Pro在印度的起价为14,999卢比。这里的问题是,松下Eluga Ray 810是否能够与Note 8 Pro竞争?好吧,这只能说一次,但在纸面上,Redmi Note 8 Pro看起来很强大,具有四个后置摄像头,64MP主射击,联发科G90T芯片,4500mah电池,盒装18W快速充电支持等等。

让我们快速看一下松下的全新Eluga Ray 810给消费者带来的好处吗?

智能手机只有一个变体。它包含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Eluga Ray 810允许用户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扩展到128GB。松下Eluga Ray 810带有6.19英寸显示屏,带有类似缺口的宽屏iPhone X-现在,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因为手机大多带有水滴式缺口或根本没有缺口。正面的宽槽口包括自拍相机和LED闪光灯。正面的柔和LED闪光灯有助于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单击光线充足的自拍照。该手机上的边框很小,非常好。

松下Eluga Ray 810的背面板上包括两个摄像头-一个16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用于捕获人像照片。正面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点击自拍照。松下针对Eluga Ray 810选择了联发科芯片。该智能手机由八核联发科技Helio P22 SoC提供支持,并配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该手机配有4000mAh电池作为后盾。

在软件方面,松下手机运行Android Pie OS。没有关于智能手机是否将升级到Android 10软件的消息。手机还包括后置指纹传感器。它带有加速度计,接近传感器和环境光传感器。

总体而言,松下Eluga Ray 810似乎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但考虑到在印度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很艰难,该手机的价格可能会稍微便宜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