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3 14:21:38

无窗的混凝土墙遮挡了由日本神奈川县小川伸设计的这栋房屋的一侧

无窗的混凝土墙遮挡了由 日本神奈川县小川伸一(Shinichi Ogawa)设计的这栋房屋的一侧 ,而玻璃和悬臂式无边泳池则充分利用了另一侧的海上景观。该住所的面向街道的北立面由三个没有开口的白色盒子组成,只有一棵棕榈树作为焦点。较低的两个直线空间掩盖了停车场,两个直线空间互不相同。

该物业的另一侧名为Seaside House,面向太平洋,并设有一个露台兼无边际泳池,该泳池可悬在一条正在运营的铁路轨道上。

建筑师说:“这栋两层楼的房子建在一个绝佳的位置,在那里您可以俯瞰到从七里滨滨海岸延伸出来的宏伟的太平洋 。”

他们继续说:“从北侧的立面是一个最小的白色盒子,没有通向周围环境的开口,而是种有一棵棕榈树。” “在俯瞰太平洋的南侧露台上,它由悬在悬臂上的白色部分组成。”

矮小的扭曲楼梯主导着住宅的双高入口大厅,并由大块暖色调的顶灯照明。

一楼的房间呈线性排列,客房,浴室和主卧室彼此平行。

每个空间都有全长玻璃窗,可欣赏露台,泳池和远处大海的一览无余。

二楼是一个开放式房间,是起居和就餐区以及厨房的主机。滑动玻璃墙可直接通向室外阳台,可充分利用海景。

其他日本建筑师也采取了类似的方法,即使用无窗外墙来提供私密性或从房屋的一侧直接观看风景。

MDS使东京一家混凝土家庭住宅的唯一入口变成了门道,而松隆太郎(Ryutaro Matsura)通过用穿孔金属屏风掩盖高岛一家诊所的窗户和天井来掩盖牙科患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